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入魔6

💡填坑之作!具体脑洞请翻前面!!本文all澄!!请勿刷其它CP!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ooc预警!私设预警!ooc预警!私设预警!ooc预警!私设预警!

 

⚠️平行世界的全员恶人,在作死了自己的橙子,就跑来了抢原著澄。(在原梗上作了很多修改,变动很大呀!如有前逻辑不通,敬请见谅!)

很丧,狗血的人设,狗血的剧情,请和原著人设分开!注意!请和原著人设分开!

打斗写的好烂,剑阵什么的都是瞎掰的,但有隐藏线索,解锁可以获得隐藏剧情🌞。

改了很多遍,感觉自己写的又长又慢,一个本应1、2章搞定的地方我生生拉成六、七章。我太难了😂😂😂😂

祝个位小可爱圣诞节快乐(✪▽✪)!

——————————————————————————————————————————————————————————————————————————————————————————————————————————————————————————————————————————————————————————————————————————————————————————————————————————————————————————————————————————

第六章:“你师父我,才是最没人要的!”

 

莫家大院此刻已经满地狼藉,在经历了刚刚狼狈的一战的蓝氏弟子的身上都挂了不同程度的彩,原本清雅端正的蓝氏礼服也是被刮破,零乱不堪,所有人都被院中的紧张的一切吸引去了注意力。

 

江澄默默抚上了三毒,心中计较着眼前的情况。他年少当家,这些年不但以一人之力打理好莲花坞上上下下,顾全云梦一方水土,而修行也是从未落下,不然,何来如今威慑一方的嘴毒、手毒、心毒的三毒圣手。刚刚虽是情急救人,也是用三成足的灵气,对方却只是受力向后退去了许些,丝毫未有受损,如此可见,对面的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邪祟,那强悍的怨气,怕是还沾着什么其它邪物……

 

江澄这厢打量着对策,那厢附着鬼手的莫夫人也没消停,她不断低吼示威,鬼手上的怨气也是浪潮不断肆意横行。

 

战斗在所难免,若只是江澄一人,他倒也没啥可怕的,只是此刻身后还有一群蓝家弟子,一场战斗怕是少不了波及他们,更不提他们已经有伤在身,一个不小心怕是又要加上几成伤甚至是小命不保,真是令人头大。

 

紫色的灵力不断外放施压,阴沉的怨气亦是不断涌出肆虐,两力相撞,震起一阵又一阵气浪,却是谁也不占上风。

 

江澄面色凝重,手中拇指已经有意无意抚摸上戴在食指上的紫电,似是感应主人的召引,紫电开始蠢蠢欲动,空气之中开始渐渐弥漫着一股焦灼味儿。而站于江澄身后的蓝思追在看到江澄手中的紫电时,若有所思。

 

灵力猛涨,狂风暴怒,瞬间扑向了水高船涨的怨气,两力交接,又是一阵风波卷地而起,四方散去。

 

几名蓝氏弟子险些脚步不稳被扑倒。

 

这样深厚的灵力该是有多高修为呀?

 

众人默默地想着。

 

这边江澄已然拔剑而出,将那莫夫人又生逼退了几步,便开始与之缠斗。

 

怨气肆虐,紫灵迎面而上,冲破一片微明,转而旋身又飞入怨气之中,宛若飞龙迅勇斗怨。三毒横身斩落,又飞旋而升,鬼手死死咬住其后,知晓的江澄却不紧不慢双手结印,单足一滑飞出,抓住三毒,滕身一转,直接劈落,鬼手立刻抽身,一招未完,三毒一转,光华闪烁而过,刀刃划破一片幽影,散落一地阴红。

 

“吼——!!!”

 

嘶吼长啸,月光早已消失,周围一片微明,这是黎明的征兆,而莫家大院之中,阴暗的怨气却愈加凶盛,毫无退消之意。

 

而一墙之外的莫家庄对此熟视无睹,一片安静详和,无人燥动。

 

除了,微明的天空之中飞驰而来的一个白色身影……

 

还在战斗之中江澄有些心神不定,以致他忽略了用灵力探测周围的情况,而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并非因为苦战灵力不济,反倒是这场战斗打得太过轻松了??

 

按常理来说,尸体会尸变主要是因为怨气入体,怨气越重,便越是难以对付。这具走尸身上的怨气绝非只是刚刚横死的普通尸身所有的,在刚刚进去莫家大院时他便了然。江澄不是没有怀疑的对象,但乾坤袋里的陈情一直安稳地呆着,没有任何异动。另一个奇怪的点,就是他现下最不可思仪的,也是最难以理解的,对方似乎没有想取他性命的意思???

 

别看这走尸叫得多凶,怨气一波接一波的涨,下手好像挺狠的,可是身为战斗中心的江澄,几个回合下来却没有感到杀意?但,这只是针对他而已,替蓝思追拦下那招时,他可是明明白白地感到了杀意!

 

莫非,这背后还有些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来不及细想,对面又攻了上来。

 

江澄立刻动作,注灵、运气、挥剑动作一气呵气,飞浪猛涨,那紫色的光彩又一次夺去了空中璀璨,俯射万间,让人望而生畏!

 

“铮——”

 

琴声顿出,击破长空,以排江之势迅逐千里,所过之处,怨气四裂,灰霾皆散,鬼祟之物立刻遁去身影,唯恐波之。

 

“含光君!”

 

来者正是世人称赞“景行含光,逢乱必出”的姑苏蓝氏二公子,蓝忘机。

 

对于蓝忘机的到来,蓝氏弟子们都显得十分开心,所有人立刻士气大涨,除了江澄。乘着没有人注意到他,默默收回了三毒,反向一蹬,直接飞出了莫家大院,落地之后,想是意识到什么转身向后打量。

 

风过无痕,一片寂静。

 

打量了几眼没有收获后,收回了视线,转身向客栈走去。

 

待人走远,一个身影显出,若是江澄在此,应当会立刻拔出三毒,因为,他正是江澄今日看到的那名黑衣人。

 

他若有所思地看着远去的江澄,随后,从衣袖之中抽出了一个黑色的铃铛,如果江澄看见,他便又要大吃一惊。

 

因为,这铃铛的铃身图案是九瓣莲花!

 

 

 

 

跨过几个街道,江澄总算回到了先前的那家客栈,推开门后,店内一片宁静。江澄心中一震,立刻上楼,一脚踹开房门,无人!

 

法阵被破!

 

屋内零乱!

 

江澄越看越紧张,心中开始冒出不好的念头,隐隐之中还开始自责起来。

 

直到,背后的柜子传出来一阵轻微的响动。

 

江澄抚上三毒,慢慢靠近柜子,没等江澄挑开柜门,柜门突然大打,寒光一闪,碰的一声,一把短刀四分五裂躺在地。半晌,哭声肆涌。

 

江澄脸上一阵青一阵紫,早已那家伙冲出来时,他就看清了对方的脸,心中突然松了一口气,但一见对方手中的家伙事儿,又是一恼,便使了点儿灵力震碎了那东西,结果,这家伙儿还哭了。

 

“喂,你干嘛哭呀?搞得我好像欺负了你一样?!”

 

“呜呜呜你就是,你就是欺负我,呜呜呜,你就是嫌弃我了,才不要我了!呜呜呜,你就是个大坏蛋!”

 

江澄的额头成功又画上了几条黑线。

 

“谁说我不要你了?!”

 

“你就是,就是不要我了,才把我丢这里!”说完,哭着更凶了。

 

如果怒气可以化成形,那江澄的怒气早就变作熊熊大火,一把烧了这间房子了。

 

“你跟他们一样,就是嫌弃我了,才不要我了!我就是没爹没娘,你们才都嫌弃我,我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

 

江澄忽然一愣,眼前的小身影慢慢化成了另一个身影。

 

一个穿着金星雪浪的眉间点砂的孩子哭泣地跑到了他的跟前,一边哭,一边抓着他的衣角大声说着,“舅舅!我为什么没有爹娘?!他们是不是不喜欢我,才不要我的!”

 

那是幼年的金凌晨三点被人欺负了第一次向江澄的哭泣中提到了金子轩与江厌离夫妇,或许那时的小金凌并不知他二人的名讳,但这并不妨碍江澄想起不夜天,想起倒在血泊之中的素衣女子,想到听到穷奇道传来的噩耗,想起曾经的莲花坞,想起一个总是在那段最美好的时光之中与他形影不离的人……

 

那时的他,是怎么回金凌的?

 

他已经不记得了!

 

而此时的他,抱住了那个哭泣的孩子,语气不禁放缓道“说什么呢?我可没有不要你这个小免崽子!”

 

“你师父我,才是最没人要的!你要嫌弃我不成吗?”

 

哭泣声渐渐隐去,待江澄放开,一双小眼睛已经哭得红肿的小兔子,还睁得大大地看向了江澄。

 

“你说真的?”

 

噗!

 

不能笑,不能笑,待会儿这小鬼又该哭了。

 

“真的!我只是有事儿离开了会儿,没有不要你!”江澄语气又坚定地重复了一遍,还不着痕迹地飘开眼神。

 

“那……那我姑且先相信你!”

 

“我就免为其难地收下你这个糟老头子吧!”

 

?!!

 

“放心,只要你好好待我,我肯定会给你好好养老的!”

 

你是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要给我堂堂莲花坞主人养老?!

 

呸呸呸,我到底哪里老了——?!

 

老子今年才34!!!

 

 

 

 

 

 

“噷?前辈去哪里了?”蓝景仪在江澄离开之后便出声迅问道。

 

刚刚目睹着江澄离去的蓝景仪默不作声。

 

“咦?那个莫玄羽怎么也不见了?”

 

夜已过,而这夜发生的所有事情仅仅只是开始!

 

————————————————————————————————————————————————————————————

更新很慢,新人物作了修改,是另一对CP,等更完在做修改。最近依旧很忙,要找实习工作!随缘更文!

下节预告:第七章:“师父!我以后,一定好好给您养老!”

 



 💡发个征集!
 我想剪个all澄视频集,但是手上只有陈情令资源,动漫空缺,所以先剪真人向(时间可能比较久)。
 第一个,(柳澄)柳清歌你们有什么推荐对象吗?B站上有人用的是顾南衣(白敬亭),有人用的是林惊羽(成毅),有人用的是路小佳(张俊宁)等等。【注,以上我都没资源😂😂,推荐需谨慎!】
 第二个,薛蒙你们推荐谁?B站上有萧平旌(刘昊然),林修涯(肖战)等等
 剩下的其它人物也可以推荐!以前我没填的脑洞也是有机会视频化哦,评论区留言!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