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江澄的狗血脑洞30题

 更文不出,瞎想的!人物严重ooc!

忘羡粉慎入!!!



第一题:薛定谔的绿

 

观音庙后,江澄在一次夜猎之中灵力受阻,身受重伤,穿到了一个荒山之中,幸得一名老者相救,几番打听得知,他现在身处的世界依然是原来的世界,只不过,时间已是倒退了几十年。彼时的温家,也不是数十年后那个如日中天的岐山温氏。

 

一次夜猎,偶遇一名江氏之人,江澄出手相救,不救不知道,一救吓一跳!

 

因为那人正是江枫眠?!

 

由于救了江氏少宗主一命,江澄被邀去莲花坞作客。

 

小江枫眠:这个大哥哥生得好好看(///ˊㅿˋ///)

 

江澄:…………爹,你ooc了你知道吗??!!

 

 

 

半路上,俩人遇到了一名红衣少女正与一只邪祟纠缠,少女渐渐不敌落于下风,而堂堂三毒圣手自然不能坐视不管,三下五除二,搞定了那只邪祟,救下了那名少女,江澄看着这少女的面貌总觉熟悉,于是就问了这少女姓甚名谁,家在何此,因何被这邪祟缠上。

 

而少女回答第一个问题后,江澄当场死机了。

 

“小女子无家,只是从小跟随师父生活,不久才下山,恩公唤我藏色散人就好,藏色也行哦!对了,恩公,家师是抱山散人!”

 

藏色散人?——那不是我家那混球师兄的生母吗?!!!!

 

江澄:喔脑阔疼( _ _)ノ|壁

 

在莫名其妙又加入了一人后,三人同行之间有了些奇怪的色彩。

 

江澄:我娘和我爹吵架是因为我爹当年喜欢藏色散人,我娘不喜魏婴,也是因为我爹当年喜欢藏色散人,所以,棒打鸳鸯要从胎,呸呸呸,从娃娃抓起!

 

 

 

江枫眠:你离恩公远点儿!

 

藏色散人:你才应该离恩公远点儿!

 

江枫眠:他是我恩公!

 

藏色散人:他也是我恩公!

 

江枫眠:恩公他才不会喜欢你!

 

藏色散人:恩公他才不会喜欢你!

 

江枫眠:你咋知道?

 

藏色散人:因为你又矮又胖又不聪明!

 

江枫眠:你才矮!你才胖!你才不聪明!

 

藏色散人:是你是你是你!!!

 

江枫眠:是你是你是你!!!

 

目睹两人眼神激烈交流的江澄有点怀疑人生:这么快就看对眼儿了?!

 

藏色散人/江枫眠:谁看上她(他)啦——?!

 

藏色散人/江枫眠:你以为我稀罕你啊——?!

 

江澄:…………

 

 

 

凡事不过三!

 

本着这样的想法,江澄又从路上捡了个跟班,咳咳,救了个孩子。

 

“多谢恩公救命之恩,来日我温若寒有出头一日,必将涌泉相报!”

 

江澄:不客气不——你说你他妈叫啥?!

 

看着眼前稚气未脱的温若寒,江澄于心不忍,他决定了,不把他千刀万剐,直接一刀封喉!

 

没等江澄出手,又一名少年从天而降,熟悉的金浪星花,眉间点砂,还有日后那一张猥琐又熟悉的笑容。

 

江澄摸上三毒,计算着可不可以一次性砍俩个人呢?打量着是先砍哪一个?从哪个角度入手比较好?

 

金光善:小娘子~,我看你生得不错,不如跟了我!我告诉你,我可是金家少宗主,入我金家,从此衣食无忧!

 

然后,金光善遭到了一顿社会的毒打!

 

 

 

江澄:你有本事再来蓝家的啊?!

 

然后,就从天上飞下来了三个身影,一女两男。

 

“妖女,快交出解药!”

 

“呵呵,凭什么?!你家师父技不如人又偏要打肿脸充胖子往前冲,凭什么要本姑娘给他解药!”

 

江澄:竟然很有道理的样子?!

 

“你这妖女,休要颠倒黑白!快交出解药!”

 

“启仁!阁下本是趁家师不备出手偷袭,此事应是阁下不是,还请交解药,我们蓝家可以既往不咎!”

 

“哼!嘤嘤嘤,大哥哥,你看他们一群古板欺负我一个女孩子!大哥哥,你可要为我做主啊~”

 

原本看戏的江澄:喵喵喵?

 

人在旁看戏,祸从天上来!

 

 

 “藏色,那是你未来的夫君!”

 

“不不不!那不是我未来的夫君,澄澄你才是!”

 

江澄:…………(我不是我没有!!)

 

 

“长泽,来来!你觉得藏色好看吗?”

 

“她好看!但是……没有阿澄你好看(๑•́ ₃ •̀๑)”

 

江澄:…………(我是直的!!)

 

 

“虞小姐,可否婚配?若未婚配,您看江氏小宗主如何?”

 

“那个小怂包也配?!”

 

江澄:…………(那是我亲爹啊!也是你丈夫啊!)

 

“倒是不知江少侠可否婚配?若未婚配……你我可结琴瑟之好!”

 

江澄:………………(我滴个亲娘啊!)

 

 

 

“青衡君,不知可有心上人啊?”

 

“有!”

 

“是哪家小姐?”

 

“非也!”

 

“莫不是江湖中人?”

 

“是,也不是!”

 

江澄:……(啥意思⊙_⊙蓝曦臣她娘不是没有门派吗?)

 

“此人,近在眼前!”

 

江澄:…………(纳尼?!!)

 

 

 

“温若……公子!”

 

“阿澄唤我若寒就好!或者是……我的名也行!”

 

江澄:……(滚滚滚,老子不劈了你就不错了,还喊你名?!对了,谁准你叫我阿澄了?!老子跟你一点也不熟!不熟!!!)

 

“阿澄,这是我们温家的信物!”

 

“温……温公子,这是为何?”(拿走拿走,老子不稀罕!)

 

“阿澄,我心悦你!”

 

江澄:你心悦我就……你心悦谁?!老子打爆你狗头信不信?!!

 

 

 

“蓝二公子!”

 

“江,江公子!”

 

“不知蓝二公子寻在下有何要事相商?”

 

“江公子”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

 

“??——!”

 

“我心悦你!”

 

江澄:…………(…………)

 

 

 

“聂兄?”

 

“江兄!”

 

“不知聂兄有何事?”

 

“江兄,在下喜欢上一人,不知如何表达心意?”

 

“不知是那家姑娘?”

 

“他……他现在江家!”

 

“她是江家人?”

 

“差不多吧……”

 

“其实无论是哪家姑娘都难免害羞,聂兄可以先送件东西给对方表达心意!”

 

“那……依江兄之意,我应送何物?”

 

“不若送把梳子,梳子代表相思!可以送一把梳子给对方,既了表心意,又不太过突兀!”

 

“那江兄喜欢什么样的梳子呢?”

 

江澄:???(哈?!)

 

数月后,江澄收到了那把梳子。

 


 

“金光善,你又想干嘛?!”

 

江·有心理阴影·澄:卧槽,这个家伙总不能想表白吧?!!

 

“你想啥呢?老子才不是那样的人!”

 

江澄心中长舒一气。

 

“你家在何处,我明日就去下聘礼!”

 

江澄:…………

 

然后,金光善又遭到了一顿社会毒打。

 

 


——————————

 

第二题:死亡循环(又名江宗主今天又BE了吗)

 

江澄在一次夜猎中寻得一个奇怪的小玉壶,从中跳出了一个号称壶仙的家伙,并说自己会帮有缘人达成美满结局。

 

江澄表示不信,壶仙消失。然后,江澄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观音庙之后,尘埃落定,江澄怀着自己的心事独自离开了观音庙,一切都结束了……个屁!

 

第二天醒来,又是莲花坞,是几月之前的莲花坞。大梵山之行,食魂天女异常凶猛,江澄全力迎击,突然有人暗袭莫玄羽,江澄一时分心,身受重伤,卒。

 

壶仙:纳尼?!老子要你He,你给老子开局挂?!!坑爹呀!!!(ノ=Д=)ノ┻━┻

 

 

 

第二次,玉壶跳过了大梵山,江澄因为与金凌失联来到了义城,与蓝湛相遇,江澄表示今天出门忘看黄历了。两人无言以对,沉默一路,各自对付走尸,偶尔合作一下。

 

【真是个小古板,也不知道魏无羡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蓝湛怒而转身,惊得江澄又默默吐槽了一句。

 

【卧擦,这小古板是受啥刺激了?!难不成是魏无羡过得……不“幸”福??】

 

“江晚吟!!”

 

“干什么!!”

 

“你……”

 

然后就被一群走尸打断。

 

壶仙:哼,要你不认真完成任务,每次失败重生都是有惩罚的!(*≧m≦*)

 

江澄表示:我真的有努力你信吗?

 

某位不怕被打死地工具人发言:你在努力Be吗?

 

江澄/壶仙:…………

 

结果,好不容易与魏无羡碰上头,好不容易对付完薛洋,结果那货临死自暴内丹,江澄下意识一脚揣开了蓝忘机,连带波及了魏无羡,江澄,卒。

 

壶仙:………………

 

 

第三次,江澄跳过义城篇,来到了祠堂,结果待到半夜,也没等来一个人,便去了观音庙。事情也如前世发展的一模一样(大概吧)……

 

碰到魏无羡的一刹那,突然地球抖三抖,哦不,是魏无羡抖三抖,然后噗通一下摔地上。江澄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跳了三下,并作出了聂二标准的“一问三不知”撇开关系,对象只有蓝忘机一人。

 

“为……为什么?!”

 

【啥为什么?又受啥刺激了?!总不该是……遇到狗了?!】

 

蓝二突然疑惑地看了江澄一眼。

 

【卧槽!你蓝二看老子干啥,老子可不知道你那道侣又烦啥毛病嘞!】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哈——?啥不告诉你?今年的莲子特别甜,每年的莲藕汤也给你留了,莲花坞里反正没养狗了,金凌,金凌你不是自己也见了吗?!啥没告诉你?陈情?陈情在我衣袋里你要不?!每天都擦了,不脏!这些年年都去你坟头说了呀?!不对,你回来了,应该是听不到这些了!】

 

没等蓝二反应,聂明玦突然蹦了起来。

 

【卧哩个大槽!】

 

卧哩个大槽!

 

【你咋出来了???】

 

你又要挂了,老子能不出来吗?

 

【啥意思?】

 

这东西被人下了恶咒,魔化了,凭你们这群修仙的,没一个能活!!

 

【那……要是牺牲一个人呢???】

 

你又要干什么?

 

【反正横竖都是一死,还不如就死我一个算了,反正到时候又可以重来!】

 

…………

 

【你咋了?!】

 

我似乎……终于想明白一些问题了……

 

【啥问题?!】

 

……江晚吟,你好自为之吧!另外,告知你一声,每次重生都是有代价的!

 

【管它有的没的,给我一个准话,牺牲一个人到底行不行?!】

 

然后,江澄引爆内丹,给予对方致命一击,魂飞魄散!江澄,卒。

 

 

在经历了一百次的Be后,

 

“江宗主,让我来做,您休息就行!”

 

“师妹师妹,让我来让我来!!”

 

“晚吟~,涣来做就可以了!”

 

“舅舅,你在这儿等着就行了!”

 

“江宗主,你渴不渴,我这儿有水!”

 

江澄:…………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