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困局

💡💡💡美剧汉泥拔AU,现代AU,部分角色可能黑化。本文all澄,忘羡勿入,轩离粉勿入!!


💡💡💡美剧汉泥拔AU,现代AU,部分角色可能黑化。本文all澄,忘羡勿入,轩离粉勿入!!


💡💡💡美剧汉泥拔AU,现代AU,部分角色可能黑化。本文all澄,忘羡勿入,轩离粉勿入!!


🚫 人物极度ooc!!私设如山!!慎入!慎入!慎入!


🚫 人物极度ooc!!私设如山!!慎入!慎入!慎入!


🚫 人物极度ooc!!私设如山!!慎入!慎入!慎入!


————————————————————————————————————————————————————————————————————————————————————————


江澄从小就有一种奇特的能力,感知他人,同时,他总是对某些特殊群体,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而他对此,毫不知情……


 


江澄,云梦市一名出色的警察,他有着出色的共情能力,却在两年前一次出警意外中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障碍,从而辞去了在警局的职务回到了学校担起了一名教师。


 


直到他曾经的上司,聂明玦,聂局长找上了他……


 


“阿澄,我知道这对你很艰难,但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


 


一桩手法离奇的连环杀人案,一个熟悉而又令云梦所有人胆寒的标志,一个亲切又陌生的身影,每个线索都化成蚕线将江澄死死拖回了那个两年前的血腥夜晚。


 


又一个身影的出现,打破了江澄面临的僵局……


 


“我不同意!聂明玦,我不同意!”


 


“温医生,我知道你在意江澄,我也同样在意他,但我们现在真的需要他!”


 


“聂明玦!两年前那个夜晚你都忘了吗?你知道那会对他造成多大的影响?!你都TMD的忘了吗?!”


 


“我记得!我都记得!!从那件事以后,我没有一天不在后悔!没有一天,我不会从噩梦里惊醒!!我也记得温宁……我知道阿澄对你的意义,温宁……从那之后,你就在也不希望阿澄出事了,我明白!但那是九条人命啊,整整九条人命,我们都现在都没抓到凶手!”


 


“聂明玦!你听好了,如果……这次,你再让两年前那件事发生…………我会杀了你!”


 


“我知道……”


 


蓝曦臣,姑苏人,一名出色的心理辅导师!


 


“您好,江警官!鄙人蓝曦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您的心理辅导师!”


 


“聂局,你这是什么意思?”


 


 


江澄一开始是很抵触蓝曦臣,只要有他在,就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他曾经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经历过什么,而随着俩人不断接触,不断交流,他开始渐渐信任蓝曦臣,并开始道出被两年前那个血夜一起掩埋的过往……


 


江澄是一个孤儿,但他很幸运,他遇上了温宁姐弟,他们是在同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彼此照顾,彼此爱护,彼此依靠……


 


直到后来,他遇到了他,一个给他的人生带来巨大改变的人,也是一个在日后差点毁了他的人……


 


他叫魏无羡!


 


他们的相遇从一顿群架开始,相识在警察局里,而再后来,又一起在警局工作,真是一场戏剧化的演出……如果没有日后的那个夜晚,他们或许会一直这样,一直做彼此的好兄弟,好哥们,在很久以后的一个黄昏下可以坐到一张石桌前一起下下棋,像个老友一样互相调调侃…………


 


但只是如果……


 


两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说真的,江澄到现在也没能弄明白!


 


“他,就好像突然之间变了一个人一样,变得让我陌生,变得让我害怕,变得让我甚至完全认不出他!”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冷静,江澄,冷静!”


 


“他 ,他,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他要,杀了温宁?!”


 


为什么要杀掉温宁?!


 


这是江澄永远的伤痛,也是他永远无法得到回答的疑惑。


 


两年前,他失去了一个好兄弟,也失去了一个好弟弟,他为此而愧疚、后悔,而且还有疑惑!


 


“刚开始的那段时间,我,我一直会觉得他还在,他一直就在我身边,躲在暗处看着我,跟着我,我,我真的是疯了!”


 


那是一段极其糟糕的时间。


 


“那,还真是糟糕呀……”


 


“对呀,我甚至觉得身边的人都是他!”


 


 


江澄从小就有一种奇特的能力,感知他人,同时,他总是对某些特殊群体,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而他对此,毫不知情……


 


他吸引了魏无羡,后来吸引来了模仿者薛洋,再后来,他又吸引了金光瑶,甚至是蓝曦臣!


 

但,被江澄吸引着的人,又远远不只有他们……



“别担心,没有人可以伤害你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阿菁!”


 

“嘿!江警官,你就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吗~?”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聂怀桑!离她远点儿!”


“哦。那我能离你近点儿吗?江sir!”

 


“江澄,你,到底想要什么?”


“江医生,很抱歉,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离他远点儿!救救你自己吧!”



“金凌!你必须离他远点儿!听着,他不是你平时看见的那个人,他是个恶魔,你必须找人帮人!”


“不!阿澄,我就快发现了,我可以做到的!他还没发现我,我不能打草惊蛇!”


“不!金凌!你必须去找聂局,你必须求助,他现在在诱导你!”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江澄!想要获得什么,就要付出什么!”


“你想要什么?金子轩!”


“你!我要你!”




“我的任务只有一个,保护他!”


“所以呢?你现在要杀了我吗?”


“那不重要!”


“什么不重要?是要杀我不重要还是——”


“你要杀他!不重要!我会救他!”


“…………所以呢?”


“你不是要看我的反应吗?”


“…………”





“景仪,你没错!你只是吸引了一个人,而他,恰好只是身体里装了一头野兽而已!”


“是吗?”


“是的!”


“你也恰好如此?”


“恰好如此!”





“你并不无趣,江警官!老实说,我一开始,其实是想要用你引诱他过来,但现在,我要换个计划啦!”


“你想怎么样?蓝思追!”


“我来猜个谜好不好?你说,最后是我带你走,还是他带你走呢?”



————————————————————————————————————————————————————————————————————————————————————————


突然萌生的脑洞,本来还想加上哨向梗,但是,脑容量不够!美剧汉泥拔一共三季,我为拔杯的相爱相杀所跪伏!剧情有改动,至于人物,看过的小可爱可以自行对照参考下!还有好多角色,你们还想加谁呢?


入魔有点卡文了,另外12月份真的很忙,快临近实习了,所以随缘更,但没弃坑啊!😂😂😂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