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萌上江澄后的那些脑洞10/10

No.10入魔【原著全员vs全员恶人】

又名,对面的!放开我家的甜橙!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轩离粉勿进!

 

 

ooc预警!私设预警!

 

 

平行世界的全员恶人,在作死了自己的橙子,就跑来了抢原著澄。

 

 

很丧,狗血的人设,狗血的剧情,请和原著人设分开!注意!请和原著人设分开!

 

 

老祖羡、魔道湛、黑化轩离夫妇、控制凌、心机涣、病娇恶友、鬼王宁、黑心情、霸占玦、导演桑、厉鬼双道长、

 

 

 

—————————————————————————————————————————————————————————————————————————————————————————————————————

 

 

老祖羡,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奈何天意弄人,双杰不复……

 

“师妹~,双杰一起走啊~”

 

江澄:我坚决拒绝!

 

“师妹不说话,可是同意啦~?”

 

江澄:同意你妹啊!

 

“对!师妹自然我妹,可是,我更想让师妹成为我夫人呢~”

 

江澄:你离老子远点……

 

 

 

蓝忘机,虽然我也不喜你,虽然你是弯,但好歹你有魏无羡不是,所以,综合以上考虑,你……至少比较安全——个屁!

 

你在说一遍,你因谁入魔?!不不不!你别讲了!老子一点也不关心你为啥入魔,一点也不想知道,一点也不想!!

 

 

 

 

 

这样的江厌离和金子轩是江澄不熟悉的,也是令他畏惧的,更不要说金凌从未见过江厌离和金子轩,对他二人的认知大多建立在在江澄的认知上。金凌也难以置信地看了看江澄。

 

“舅……舅舅,难道……我真的是你生的?!”

 

“滚!你要是老子生的,老子早就打断你的腿了!呸呸呸!老子是男的!!!”

 

 

 

 

 

好好的孩子,怎么说黑就黑了呢???黑了的外甥为啥一个劲儿想上舅舅??

 

江澄默默看了一眼没黑的外甥,

 

“金凌啊,以后少晒点太阳!”

 

 

 

 

 

“蓝宗主,你别笑了!你一笑,我就想跑!”

 

蓝曦澄委屈≥﹏≤

 

“蓝宗主,你别哭着个脸啊!你一哭,我就想抽你啊!”

 

蓝曦澄:“晚吟”

 

“别叫那个字!……我有心理阴影”

 

 

 

 

我想不通!前面的会黑来找我,我可以理解!为啥你俩也来找我???老子到底哪里惹你们了啊???

 

阿澄,你说过,要带我走的!

 

澄澄~,我还要吃莲子!

 

屁咧!老子绝对没说过这些句话!!

 

金光瑶/薛洋: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呢?

 

江澄:……可以拒绝吗?

 

金光瑶/薛洋:不~可~以~哟~!

 

 

 

 

 

温宁?!我擦!!你,你,你看清楚了,我不是魏无羡!!!撒手!!!

 

我变强了!你为什么还要离我而去?!

 

对对对!你变强了,也变胖了!可以吧!

 

阿宁~阿澄的伤没好全呢!怎么可以让他起来呢?

 

江澄:这……绝对是个梦!绝对的!

 

是不是梦,阿吟怎么不问问我呢?

 

江澄:…………

 

 

 

 

看着剩下的三鬼一人,江澄心里苦,更心累!

 

然后拍了拍聂怀桑,

 

“活着,不容易啊!”

 

 

 

 

两个明明之前恨得要死的人是怎么,怎么,就是,它是怎么,怎么可以生出感情的啊???

 

江澄想不通,就问剩下的两个蓝家小辈。

 

蓝思追/蓝景仪:我还小,我还只是个孩子!

 

 

 

 

 

 

当原著众人PK全员恶人

 

江澄默默靠近了倒在一边的苏涉。

 

苏涉:???

 

蓝思追/蓝景仪:我到底要不要告诉江宗主,他在那边也很显眼?

 

苏涉:感觉自己药丸⊙﹏⊙

 

—————————————————————————————————————————————————————————————————————————————————————————————————————

10个预定脑洞搞完了,接下来有莫有后续,还要等一等!😂😂😂

手机里还有几个,让我想想,是再发几个,还是补坑,还是另开一坑呢?

评价区走去!

end.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