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萌上江澄后的脑洞9/10

No.9一个叫江澄的人决定去死


私设,忘羡二人友情向,非恋人。


 


 


忘羡粉勿入!忘羡粉勿入!忘羡粉勿入!


 


 


禁止ky!


 


 


没有逻辑!


 


 


大批私设!


 


 


人物ooc!


 


 


有怼WWX,有怼LWJ!!!慎入!!


 


 


有怼WWX,有怼LWJ!!!慎入!!


 


 


有怼WWX,有怼LWJ!!!慎入!!


 


 


————————————————————————————————————————————————————————————————


 


这是第十二次了。


 


江澄看眼前的悬崖又开始地想着,身后传来一阵阵的铃声,那是清心铃的声音。


 


他的清心铃!


 


“你到底还要跟着我多久啊?江澄!你明明有大好的日子可以过,干嘛非得跟着我呢?”


 


身后的“江澄”没有说话,只是默不作声地站着。


 


江澄叹了一口气,然后从地上站了起来,那个“江澄”立刻跟了上来,深怕他做出什么事来!


 


他能作出什么事来!


 


不过就是往前面一跳呗!


 


“为什么”


 


那个冷冷的江澄终于开口了。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想死?


 


呵!


 


还能为什么!


 


不想活了呗!


 


他突然感到身后的人有点不对劲,他转过去,双目相对,那是一双杏目,本该生得一汪柔水,现下全是枯木和冰。


 


原来他是这个样子的啊


 


“你不是我吗?你怎么不知道!”


 


“魏无羡……那个臭小子明明说好了要做我下属的,结果他妈的就死了?!呵…………他怎么可以死呢?他死了云梦怎么办?他死了江家怎么办?他死了师姐怎么办?他死了……我怎么办…………他妈的,怎么就死了呢……白瞎了老子一颗金丹,早知道……早知道还不如剖出来喂狗算了”


 


四周一片静寂,勿而风起了,几声滴嗒,惊醒回神,伸出手一接,下雨了?又是一滴!抬头一望,竟是一片水雾……


 


操,原来是哭了啊


 


没出息!


 


“啪!”


 


火辣辣的感觉从冰凉中透了出来,接着又是一道冰凉滑过。


 


“啪——!”


 


又是一掌,可那冰凉却像开了龙头的手一样,怎么也停不下来!


 


“啪啪——!”


 


连着两声之后,原本拍红的手却突然被一股怪力给生生摁在了半空。


 


“你在干什么吗?!”


 


干什么?


 


清醒啊!


 


把自己打醒一点儿啊!


 


那个混蛋早就死了!


 


死了啊……


 


可,


 


我怎么还没死啊?!


 


我怎么还活着?!


 


他一把撞开了那个人,直接纵身一跃。


 


这次……总算可以死了吗……


 


接着腰间一紧,


 


靠!怎么忘了还有紫电这一岔!


 


 


————————————————


 


 


一睁眼,


 


莲花坞?!


 


呵!


 


现在是第十三次了。


 


13年了啊……


 


昨天……刚好是那个混蛋的忌日……都忘了带东西过去。


 


啍!不带也挺好!反正都是喂了狗!还不如拿去喂喂家养的狗!


 


推开门,熟悉的莲花坞,没等他好好看下,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像块狗皮膏药硬生黏在这副美景上。怎么也去不掉!真他娘的碍眼!


 


“你又是哪个世界的江澄??想不开跑我这里来遭罪啊!”


 


“……”


 


靠!又是个不作声的哑巴!


 


拿起三毒,江澄直接不客气地推开了那个人。


 


今天好像是金陵要去夜猎啊!


 


臭小子如今也是长大了啊……也好,这样走了,倒也不算辜负了阿姐!


 


走了一路,那个傻子也还在跟着。


 


江澄不想去管他,走进茶铺里就坐着,那个傻子也就跟了进来坐在他旁边。他不想去看他,就转过眼。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小古板……


 


啧,披麻戴孝!


 


碍眼得很!


 


然后突然传来一个奇怪的破音声,一转眼,某个傻子都快抖成个骰子了!


 


我靠!敢笑老子!


 


说着,一掌拍到桌子上,桌子发出了一阵惨吟!而另一边的蓝忘机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神情冷漠地看了一眼就走出去了。


 


还是老样子!一幅要吃了老子的样子!


 


算啦,老子一个将死之人,就不跟一个冰块计较了!


 


“喂!”


 


没人应。


 


“喂!!”又是拍了一下,对方稍稍僵硬了一下。


 


“啊?怎么了?”


 


“我说,你们那边的蓝忘机是不是也是这么一幅恨不得要吃了你的样子啊?”


 


没等对方回答,江澄又好似自言自语地开口。


 


“也不一定啊!毕竟你们那边可能莲花坞也没灭,这个古板可能和你们那也那混蛋早就搞到一起了,怎么会有心思来恨你啊?我也是蠢!又不是每个江澄都像我这么招人厌,说不定,你们还有个讨江枫眠喜欢的江澄也不是没可能?”


 


“不对!”


 


“不对?啥不对?是那头蠢猪没被蓝白菜拱了,还是你和那白菜也是一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


 


“我……我是说”


 


“算了!我也没兴趣知道!反正我也是个要死的人啦!”


 


“不!你不会死!”


 


“啍!要不是有你们一个一个嫌着没事干跑过来,我说不定早就投胎了!”


 


“不!我不会让你死的,我肯定会看住你!”


 


“看住我?以前有个人说,他会一直陪我,作我下属,结果呢,小子开溜跑去投胎了。你说你不会让我死,会看住我,你他妈算老几啊?!再说了,你能看住我一时,能看住我世吗?趁早滚开,别来烦我!”


 


“不!这次一定”


 


“别说了——!!”


 


安静了。


 


呼~!


 


真是……吵死了


 


和那个混蛋一样的烦。


 


 


 


 


 


————————————————


 


 


江晚吟病了!这是谁也没有想到的!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蓝曦臣。


 


他拜访莲花坞,本来只是想与江澄打声招呼。结果打开门,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


 


吓得蓝曦臣赶紧推开门,一进屋就见满身是血的江澄倚在靠在床上,那无神的眸子让蓝曦臣心头一震。那个当日能一鞭挡万人的三毒圣手此刻如同一个破碎的瓷器娃娃被丢在只角旮旯里,无人问津。蓝曦臣又是心疼又是怒!心疼江澄此刻的惨状,又是恼怒是谁伤他至此。


 


可等他拉起那伤口细细检察时,一个不好的想法突然冒了出来。


 


“江,江宗主,身上有伤,怎么不包扎伤口啊?”


 


听到了蓝曦臣的提问,江澄似乎也很吃惊,


 


“死人也要包扎伤口?”


 


一字一句地砸在蓝曦臣的胸口,让蓝曦臣差点喘不过气眼前黑了去。


 


蓝曦臣立刻喊来了人。


 


而一些年轻的江氏弟子哪里见过江澄这个模样被吓得不清,还有几个女弟子甚至哭了出来。江氏大弟子江砚立刻反应过来,不慌不忙地叫人检查江澄的伤口,又是包扎又是上药。忙忙碌碌了半宿,总算把江澄安顿好,而这次,还派了好几个弟子守着。


 


原因不过是,


 


那身上的多数伤口是三毒造成的!


 


蓝曦臣不敢离开。


 


直到,从眉山接来的一名老医走进去检查了许久出来后,只言了好几声“造孽啊!”


 


让所有人的心更是绷紧了。


 


“我们家宗主到底怎么了?可是得了什么病?需要什么药我等一定去取?”


 


江砚终究还是没忍住上前先问道。


 


“病!自然是有!可这病,药石无医!”


 


“什么?!”


 


“什么?!”


 


江氏几人一听,大吃一惊。然后“噗通”一下,全都跪了下来。


 


“还请阁下救救我们宗主,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等都愿意承受!”


 


“是啊!是啊!求您救救我家宗主!”


 


说罢,又是好几声附和道。


 


“唉!你们就别跪啦!这病若是身体上,老朽就是拼了这条老命也要治好啊!可……可这是心病啊!老朽也无能为力呀!”


 


“敢问阁下,是什么病呀?”


 


“你们可听过,行尸走肉症?”


 


蓝曦臣一下被砸的眼冒星光,心中更是一抽一抽的绞痛。


 


————————————————


 


 



行尸走肉症是一种怪病,患者往往会相信自己已经死去,这种症状有高度自杀倾向和抑郁倾向,在患病期间,患者会抱怨正在失去的一切,包括部分或整个的身体和灵魂,他们会像一个死尸一样行走,病人还会感到蛆虫在身体里蠕动,并且闻到尸体腐臭的味道。



 


以上百度而来,大半夜的,一张图差点把我的悲伤都吓没了


 


有私改!


 


————————————————


 


消息传回姑苏已是几天后了。


 


等魏无羡和蓝忘机赶来的时候,又是几天后,可这刚赶到门口,二人就被拦了下来。


 


蓝忘机以为对方故意刁难,正准备动手,被蓝曦臣拦住了。


 


“魏公子,烦请你等会儿进去时,不要说……你是魏婴!”


 


“兄长……”


 


“拜托了!”


 


魏无羡突然意识到,他这次好像……又要失去什么了。莲花坞这样,穷奇道这样,不夜天的时候,也是这样。


 


他压住了心中的恐慌应了蓝曦臣。


 


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还是那个样子的莲花坞,他没能想到有一天再回到这里的时候竟然是这种情况。


 


但熟悉的莲花坞没能带给魏无羡多少安抚,反而令他更加慌乱,差点错过了一间被锁上的房子。


 


最终,他见到了江澄。


 


如此脆弱,却离人最远的江澄!


 


无神的双眸上没有一丝色彩,听到声音,也只是机械地抬起头,扫了一眼,然后……滑到了壁尘上。


 


看着看着,突然开口,


 


“这刀,利不利呀?”


 


蓝忘机被问得一头雾水,但只见旁边的人脸色皆白,下一刻,他知道了为什么。


 


“可以剖丹吗?”


 


无人应,或者……无人敢应……


 


“算了,江砚?”


 


“在!师父有什么吩咐?”


 


“你去看看,魏婴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是”


 


江砚离开了,江澄又是机械地转头躺下了。魏无羡这才慢慢靠近,他不敢看江澄那双眼睛,也不敢去想刚才那几句话的含义,看啊,他就是这么的懦弱!懦弱地逃避一切,逃避过去,逃避江澄,所以,他现在连在江澄面前承认自己都不敢了……


 


“这娃呀!”


 


“现在就靠这一口气吊着啊!”


 


“那什么魏婴,可不要这个时候回来,不然,这一口气没吊着,怕是人就直接没了。”


 


说着,老医又是叹了叹,走远了。而魏无羡依然僵硬了,动弹不得。


 


“我欠他一颗丹,等还了他,就去找爹娘!不!我去找娘,爹怕是不想见到我!我去找娘!对!去找娘!”


 


江澄自己喃喃着,说到娘这个词,空洞的眼神似乎有过一丝神采,但下一刻,悉数被黑洞吞噬掉。


 


————————————————


 


次日,聂怀桑来了。


 


他走到江澄面前,可江澄毫无反应。


 


接着,是金陵。


 


一双眼睛杏红的,怕是路上早就哭了。到了江澄面前,愣是没掉一滴泪。喊了几声舅舅,江澄也是没反应。


 


和金凌同来的蓝思追和蓝景仪,也是没见过这样的江澄,啥话也不敢说。


 


而这时候,门口突然大吵了起来。


 


原来是温宁的到来,让江家一众门生大怒。原本让那魏无羡进去已然违背了宗主的意思,这温宁不说那穷奇道的事儿,可那宗祠的事情他可脱不了干系。要不是他,宗主会成那样吗?!一见他,就个个忍不住拔剑要活刮了他。


 


魏无羡只能出来劝,可劝着劝着,一名江氏女弟子竟一声呵斥起了魏无羡。


 


“魏无羡!你他妈是不是还觉得这是他自作自受?!”


 


“江无忧!”


 


“大师兄!你莫阻我!”


 


“魏无羡!你扪心自问,你在江家生活了十几年里江家可有丝毫对不起你?”


 


“可凭什么,凭什么你要害得我们宗主至此?!”


 


“阁下慎言!”


 


“蓝忘机你也给我闭嘴!!在别人的祠堂打伤人,蓝家可真是好修养,让我叹为观之!何况,我江家之事何时轮到你一个旁人来说话了!!”


 


两波人一下对上了。


 


“不就一颗金丹吗?你魏无羡的,好生金贵!!我们宗主的,就不金贵了吗?还是说,你莫不是忘了当年他江澄因何人失了丹?!”


 


此言一出,所有人顿时一惊。


 


“你刚才什么意思?!”


 


“对!我怎么忘了!你还不知道呢!你当年,在街上买干粮的时候是否遇上过温家人?又是否刚刚凑巧离你不远时又被引走了呢?!”


 


“你……你说……什么”


 


“说什么你自己清楚!早知如此,当年那颗金丹还不如喂狗算了!”


 


说完,江无忧负袖离去。而剩下的江氏子弟也纷纷不再理这几人,收了刀进门。


 


————————————————————————————————————————————————————————————


 


写文初衷就是想要别人宠宠舅舅,但我是真没想对怼谁,主要写着写着就写成这样了。勿撕!ky必删!没写完,两段是一起的。


 


end.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