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香蜜撞上了渣反】(待领养)

最近真的沉迷玉鹅到无法自拔,不暴几个脑洞出来我难受😭

前提没看过香蜜,电视剧和原著都没看过!只看过B站剪辑。渣反最近刷完,对人物和剧情没到N刷的境界,如果设定出现问题,就出现了!

一、修罗篇(奥利奥CP与龙凤CP)

凤凰涅槃时,玉鹅为救旭凤也从天下了掉了下来,但两人没掉到一起,玉鹅遇到了小洛冰(私设不是人),两人结缘,后来返回了天界,玉鹅对小洛冰念念不忘,然后小冰哥还真感觉到了。旭凤也发现了老哥不对劲,(其实旭凤很小就对玉鹅有了不知明的情素,只是隔着血缘不承认,想着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知道了小洛冰的存在,然后黑化??

滚粗o(-`д´- 。),老子好歹也是一只凤凰,起吗也该挣扎一下好吧?!

所以,二凤真是二地傲娇起来去追小葡萄!呵呵→_→,鸟不作死妄为凤是吧!结果,一来二去,玉鹅去凡间见冰河,小冰河也对玉鹅产生了莫名的情素,玉鹅还把逆鳞送给了小冰河!

二凤知道后表示:我去!!老子都没把寰谛凤翎送出去呢?(我去!!老子都没把寰谛凤翎送给我哥呢?)就悄迷迷地打S了小冰河抢走了逆鳞。(当然没S透,论补刀重要性)然后黑化地Q了玉鹅!玉鹅感觉世界观崩塌了,结果还没缓过这一波,好不容易认到的娘也被荼姚S了,整个鹅都不好了,就黑了。

在和葡萄大婚之日,发动叛乱,S了二凤!(诶~,所以说NOZUONODIE,表白要趁早)成了天帝后,玉鹅去凡间渡劫(阿勒?天帝还要去凡间渡劫吗?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不这样怎么找冰河发展勒,怎么发展渣反剧情勒)成了沈清秋,遇到了夺舍重生的小洛冰。然后就是一段师徒恋,培养中……结果,凤凰不乐意,重生了,也黑了(不是早黑了吗)就趁着玉鹅还在凡间渡劫抓人,小冰河不乐意了(卧槽(*`へ´*),老子好不容易找回来的老婆,你特么还来抢,我这爆脾气(ノꐦ ⊙曲ఠ)ノ彡┻━┻),两人一顿乱捶,彻底激发了小洛冰的魔族血统,当然还是没捶过被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昏了。

玉鹅只能提前结束渡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地暂时击退二凤。在凡间无多时日,只能把小洛河扔进无尽深渊(私设是魔族族辈的基业),当然小洛河肯定会误会了。

然后又是天魔大战,战了个五年,最后一战,玉鹅和二凤来了一场生死大战,结果,小冰河,不,应该是冰哥出来了,直接上手抢老婆(以现在的抢老婆还报了当年的抢老婆之仇),抢到手后又是一顿质问,然后Q了鹅。结果,鹅差点西去了!

找人一查,原来当年二凤挂了后,鹅就用了血灵子救了二凤,但是又把他给冰藏了起来。这又是提前结束劫期,又是天魔大战了几年,再到如今拼死一战,又加上冰哥Q了鹅,一顿霍霍下来,本鹅就算是应龙也耗不起啊!

冰哥一听很生气,就直接找二凤开打。整个天地都是动荡不平,结果,两人一下全力开个大,直接拍碎了赶来阻止两人的玉鹅!两个魔都感觉不好了。

原来玉鹅一开始是喜欢二凤滴,结果他丫地后面跑去追霜花了!(唉~要你当年别作死!)玉鹅也觉得这段感情不该有,就放弃了,又加上遇上了冰河,便私下希望可以帮冰河一把,不要像自己一样童年悲惨。然后就是黑凤作S,逼得玉鹅也黑了。在二凤挂了后,玉鹅发现了逆鳞,也知道了冰河的事,便救了冰河,同时也为了弥补,所以打算在还有时间时下凡陪冰河一世。结果被凤凰搅了局,冰河的魔族血脉只会让他在凡间和仙间均受危险,魔族又有二凤在,自己很可能无力保护他,只好将他放入无尽深渊中去。

至于最后结果……我也不知道@_@

Be的话就玉鹅真的S透了,而留下二凤孤独万年(😒要你在前面不早点表白,要你在剧里咒玉鹅),冰河就直接殉情了,才怪!他肯定是穷尽一生去寻玉鹅的魂魄(殉情那么娇情,才不是哥的风格)!

单方面He的话,就是冰哥最后总算找回了玉鹅的一魄,当然,玉鹅是没了记忆的,就是两小口羞哒哒的过日子!

双He的话,就是二凤后来又找来了!

(这是由只有一个玉鹅而引发的残案)

————————————————————————————

以上脑洞仅因个人B站刷了太多,脑子瓦特了,如有雷点请慎入!

脑洞来源不忘斋陈掌柜的渣反真人向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62022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56EECF48-C588-4CAB-86D6-1CC16027A2F613208infoc&ts=1551415922193

拎梗待养,立等可取,不要犹豫,请联系我!(^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