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咨询室系列【壹】之关于过年那些事

过年了,发个小番外,正文的更新遇到了点小问题,过年还要工作,心疼我自己几秒😭!不是我不带特工玩,是真的真的真的脑洞有限,时间不够!依旧ooc,依旧私设有!



1.关于过年

“什么?过年?”绿眸里毫无保留地透射出疑惑的目光。

“对呀?过年!”而对面的人对此毫无疑外地又耐心重复了一遍。但,某神对此毫无感激,而且表现十足不屑。

“那是什么东西?”

“那不是什么东西,而是中国的一种传统节日!”对面的人一手拍掉了对方偷偷伸向蛋糕的手,顺便纠正了下其说法。

“哈!所以那种东西跟我有什么关系?”邪神撇了撇嘴说着,而对此小孩子般行径那人只感到好笑又无奈。

“怎么会没关系呢,过年是中国人的一大重要节日,它寓意着家人的团圆,也代表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现在,全世界都在过年!而作为新开店的老板怎么说都应该为了照顾好自己的生意求求明年的好兆头!”

“呵——”神祗无所谓地摆了摆头“无聊!”

“洛基”见此,对面的人放下了一直端在手里为了免遭某人毒手的蛋糕,一脸认真地看着神祗。

“在——”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你必须好好过完这个年!如果我今晚没有看到你在这里好好地安分地吃年夜饭,那从今以后你就别想吃到绿豆糕了!”

“……是!厨神大人”某神不情不愿地答应到。

在得到年轻神祗的肯定回答后,‘厨神’又开开心心地开始了忙碌。

“哦!对了,今晚有客人要来,记得换件衣服!”

“有什么客人要来?”

“我邀请了你的那几位好位一起来这里吃年夜饭啊!”

“WHAT???”😳😳😳

与此同时,其它世界的几人已经收到了一条短信。

“阿福,立刻帮我调出所有有关过年的资料!”

“星期五,立刻帮我调出所有有关过年的资料!”

身处不同世界的阿福/星期五表示:自家少爷/Sir总算开窃了!

而就此,两个世界的甜心们也同时出现在恰巧地时机向对面的人发出了邀请:“布鲁斯/托尼,你要和我一起过年吗?”

变种人学校里查尔斯正与艾瑞克争辩着变种人与普通人间的未来,而收到短信后,查尔斯的思考问题由如何说服艾瑞克的问题变成今晚该穿什么衣服去。

而刚刚争论激烈的艾瑞克被彻底忽略了在某个角落。

众人扶额,再次表示了对艾瑞克情商鄙视。

所谓“祸不单行”,有难也该拉个垫背的,这不,就自己自动送上门了!

那孤独又寒冷的角落里又加了匹狼。

众人:他俩到底是怎么有老婆的??😒😒













“过年?这是什么东西?”

“舰长,我不得不纠正您刚才的那句是十分不符合逻辑的话,首先,过年不是东西,而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是为了庆祝新年来临,以及祈福来年好运的合家欢乐时刻,而且,我不认为我们此刻的行动适合讨论这种问题!另外,您现在还有体力看通讯,真是我的失职,所以,接下来我需要更‘尽’职了才行!”

“噢!等——嗯啊——”一阵惊呼被尽数掩埋于水声与碰撞声下。

————————————————————————————

今天的甜心们还是很努力!

今天的老狼和老万依旧被嫌弃!

今天的宇宙夫夫仍然在发糖!

今天的心理咨询屋依然会很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