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月饼什么味道?

人物ooc!祝各位小可爱中秋快乐(๑• . •๑)!!!
建议配合【孟婆记(demo)】BGM一起阅文!

 

 

 

 

 

江澄,月饼是什么味道的?

 

你没吃过吗?

 

……吃过,我忘了……

 

哦。其实,我也忘了…………

 

 

 

 

江澄,月亮是什么样子的?

 

你没看过吗?

 

……没印象了……

 

哦,我其实也没印象了…………

 

 

 

 

 

江澄,嫦娥很美吗?

 

你见过?

 

没有。

 

那我也没见过,谁知她长得美或丑!

 

大抵……是美的吧……

 

啍,她美不美我不知道,她那只免子绝对让人讨厌死了!

 

 

 

 

 

江澄,你吃过冰糖葫芦吗?

 

你没吃过?

 

……吃过

 

又忘了??

 

不,没忘!我永远都忘不了…………

 

哦,那玩意儿酸死个人,还没有莲花酥好吃!

 

那,你下次带我去尝尝?

 

……等,等有机会吧…………

 

好……等有机会…………

 

 

 

 

 

江澄,你喜欢红色吗?

 

不喜欢!那颜色,难看死了!

 

真巧……我也不喜欢…………

 

 

 

 

 

江澄,你见过黑夜吗?

 

见过!

 

那你见过的黑夜,是什么样子的?

 

……一点儿也不好看!

 

…………是啊,一点儿也不好看。

 

 

 

 

 

 

江澄,家,是什么样子的?

 

家……你没家吗?

 

没家。

 

哦,真巧,我也没家!

 

 

 

 

 

江澄,剖丹,痛吗?

 

顾剑,万箭穿心,痛吗?

 

痛啊,简直痛死啦…………

 

那我也痛啊,可,不会再死了……

 

……鬼,还能怎么死……

 

 

 

 

 

 

喂!你们俩个,月饼到底什么味道呀?比我的孟婆汤还香,还好喝吗?

 

 

苦的,没你的孟婆汤好喝…………

 

 

三七啊,这孟婆汤,以后可多留几碗给我们呀!

 

 

好说好说!

 

 

 

 

 

 

 

情之所钟者,不惧生,不惧死,不惧分离

 

世间万物,唯情不死,即为长生!

 

 

 

 

————————————————————————————————————————————————————————————————

我有罪,不该中秋节刷B站的!结果刷到不见光,哭死我了😭😭😭

 

中秋节快乐,各位小可爱不要忘记吃几个月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