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入魔3

填坑之作!具体脑洞请翻前面!!本文all澄!!请勿刷其它CP!

忘羡粉勿进!忘羡粉勿进!忘羡粉勿进!


ooc预警!私设预警!ooc预警!私设预警!ooc预警!私设预警!

 

平行世界的全员恶人,在作死了自己的橙子,就跑来了抢原著澄。

很丧,狗血的人设,狗血的剧情,请和原著人设分开!注意!请和原著人设分开!


可能与原设有出入!毕竟补坑,还修定了一次,所以肯定原设定会有变化,勿怪!!慎入!!


请与分开原著人设,被雷到概不负责!

————————————————————————————————————————————————————————————————————————————————————————————————————————————————

第三章:“那你打,只要你舍得!”

 

卧槽!

 

这是被人一脚踹倒在地时魏无羡发出的第一句重生感言。

 

那个不要命的敢踹老子?!

 

这是第二句。

 

发完言的魏无羡又被那个不要命的踢了好几脚。

 

魏无羡:…………

 

“莫玄羽!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真当自己是只麻雀呀,还想飞上枝头当凤凰!!这还不是被人家兰陵金氏给像扔条狗一样扔了出来!!!”

 

在周围的人一阵嘲笑之后,魏无羡仍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为首的那头大胖子撂了一句狠话离开之后,魏无羡依然很懵逼。

 

我是谁?

 

我在哪儿?

 

啥莫玄羽?

 

啥麻雀?

 

啥凤凰的?

 

为啥还有兰陵金氏?

 

这都是些啥呀?!

 

烦死个鬼啦!!!

 

 

 

 

 

 

这厢刚刚献舍重生的魏无羡愁到与房梁对视,那厢江澄正拿着手中的陈情,坐在莫家外,发呆!

 

难道……陈情出错了……

 

他想着出神,也没关注周围。

 

突然脑袋挨了一击闷拍,三毒圣手顿时怒火中烧,猛然起身,却一下撞进了一汪池水。

 

是一个孩子,此刻孤零零地缩在地上,全身打颤,也是怕极了,一双本是清澈灵动的眸子如同水池承满了一汪水,却是一颗也没掉下来。

 

江澄感觉脚边似是还有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个鸡毛毽子!江澄也是理清了事情缘尾,本应被那汪汪池水给熄了大半的火,此刻倒还生出几分疼惜。

 

看着眼前的孩子,就仿佛看到了昔日的金凌,还是昔日的自己……

 

江澄捡起了身边的毽子,慢慢地走到那个孩子的面前,孩子见此,还以为江澄要找他麻烦一下被吓到了,立刻往后挪了好几步,江澄见此情急喊道:“别动!”

 

声音一出,那孩子吓得更加往后拖了几步,这动作笨拙生了几分着急,一下把白皙的小手给擦红了。

 

一道灵力涌上,孩子一下被推了起来,身体比脑袋反应更快地向前伸手,没有预料地坠落,倒是撞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莲香缓缓将小家伙包围住了,如同一双温柔的手轻轻抚摸安慰着他,不一会儿,小家伙一下安静了许多。

 

可不过片刻,江澄就感到胸前一片冰凉,低头一看,竟然是那个小团子哭了。

 

江澄一脸尴尬。

 

这咋还哭了?

 

“你怎么还哭了?”

 

江澄感觉很无语,但毕竟怀里是个小团子,也不能直接甩手仍出去吧?话说,还是这个小家伙现砸了他一头呢,我都没计较就还个毽子,咋还哭上了?

 

哭着哭着,那小孩子就开始抽噎地说话,

 

“你,呜嗯,可不可以,呜不要打我呜”

 

江澄心想,老子都没想过动手好吗?→_→

 

但还是细声安抚,

 

“我不打你,我只是还毽子给你。”

 

“那,那你可不可以带我走啊!”

 

江澄:😕???

 

不是,这是什么情况呀?

 

“啊呜呜你呜,是不是也嫌弃我啊”

 

见江澄不答应,孩子又哭得更凶了。

 

“哎?你,你别哭呀!”江澄此时一个头两个大,慌乱间厉声斥道“你再哭,我就把你放这儿了!”

 

孩子果然噤声了。

 

“先,先说你为啥要我带你走。”

 

“因,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不打我的人”小孩怯懦地细语道出,生怕哪里又惹火这人把自己丢下。

 

听到这话,江澄心中一惊,立刻打探起这瘦弱的身体,可不看不要紧,一看,全是触目惊心地淤痕。

 

“这些,都是谁打的?”

 

小孩也是感到江澄变了脸色,还以为自己哪里犯了错,又要哭了。

 

这次江澄直接轻骂了一句,“哭什么!”

 

一说完,江澄突觉不适,语气太重,又生生压下了些怒气,

 

“你不是要我带你走吗?先去找人,好好“商量”一下!”

 

孩子是懵懂无知的,可并非一无所知,他从记事时,就一直处在谩骂和挨打里。可记忆深处里,他记得,曾有一个温柔的女人抱着他,但是,他早已经忘了那个女人的模样!只记得,一股香味,一股闻了就会让他特别安心的香味,所以,在撞入那个怀抱后,他就不想再回到那个对他只有谩骂和毒打的深渊里去了。

 

他想要跟他走……

 

“傻了吗?傻子我可不要啊。”

 

江澄顾作放手,惊得孩子一下勒住江澄的脖子,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江澄:卧槽泥马!!!这是个孩子,确定不是头牛吗?!!

 

“撒手!你要勒死我啊!”

 

“我不!”

 

“再不撒手,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那你打,只要你舍得!”

 

江澄:你是哪里来的资本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惭?

 

“你给的!”

 

江澄:我现在还可以丢了他吗?

 

走远的江澄并没有发现身后不远一处有人将这一面尽收眼底。

 

风起,铃响…………

 

 

 

 

 

在接受自己被献舍重生后,魏无羡一脸平静……个屁咧!他快饿死了好吗?

 

在拐来了些吃食后,魏无羡坐在一空旷处开始发呆,不,思考。看了看手臂上那几道血痕,又想起了献舍之阵的表述。

 

这献舍是一种禁术,发阵施术者以凶器自残,在身上割出伤口,用自己的血画出阵法和咒文,坐于环阵中央,召唤一位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祈求邪灵上身完成自己的愿望。等请来的厉鬼帮施术者完成心愿,就可以完全占据这施术者的身体,而施术者的灵魂也会归入天地,不得再入轮回……

 

但,

 

如果被献舍者没能完成其心愿的话,哼!那可就不好过啦……

 

说罢,魏无羡又瞄了一眼手臂的血痕。

 

一共四处。

 

莫玄羽,你到底想让我做什么呢?

 

这么重的怨念,怕不是……要灭门啊!

 

啊——!

 

莫玄羽!你找谁不好,干嘛非找我呀!!!

 

老子招你惹你了啊?!

 

老子本来死得好好的,你干嘛非献舍我呢…………

 

“快!夫人说,要把这些东西好生端去招待远来的仙师,你们可不能耽搁了!”

 

“是!”

 

“是!”

 

仙师?

 

魏无羡突然好奇了起来,便偷偷跟了上去。

 

End.

————————————————————————————————————————————————————————————————————————————————————————————————————————————————

蠢哭!剧情推得好慢啊😂😂😂

黑化大伙还没上线,蓝二至今没有出场!下章吧!或者下下章?

被自己蠢哭!


下章预告:“有仇必报!有债,必偿!”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