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有关我萌上江澄后的十个脑洞6/10

No.6江澄去哪儿了?【双壁澄、羡澄、聂澄、凌澄、宁澄、追澄、仪澄、瑶澄】

 

本文忘羡友情向,非恋人,只是因为当年魏无羡的事,蓝湛对江澄印象不好。

 

忘羡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

 

忘羡粉勿进!

 

——————————————————————————————————————————————————————————————————————————————————————————————————————————————————————————————————————————————————————————————————————————————————————————————————————————————————————————————————————————————

 

观音庙外,江澄看了看魏无羡走远的身影,耳边的声音渐渐模糊掉,时间,一下暂停了。直到一个紫衣少年出现在了江澄的面前,他正躲在墙后,远处,正站着一个红衣少年,而他身后,正在渐渐逼近另一群着红日烈焰纹袍的人。突然之间,紫衣少年冲了出去,江澄刚想叫住那人的手顿在了空中。眼前的一切,又随着那个跑远的身影渐渐模糊散去,眼前依然是观音庙,而那少年,已然消失了,消失了……他们终究……回不去了……

 

 

『要说什么?

    说,当年我并不是因为执意要回莲花坞取回我父母的尸体才被温家抓住的。

    在我们逃亡的那个镇上,你去买干粮的时候,有一队温家的修士追上来了。

    我发现得早,离开了原先坐的地方,躲在街角,没被抓住,可他们在街上巡逻,再过不久,就要撞上正在买干粮的你了。

    所以我跑出来,把他们引开了。

    可是,就像当年把金丹剖给他的魏无羡不敢告诉他真相一样,如今的江澄,也没办法再说出来了。』

 

屏幕上显示完这一幕字后,江澄把手抬起,离开了键盘。

 

多保重!

 

再见了!魏婴!

 

江澄在心中默默添上了这句话,就把搭在鼠标上,右键,选择,卸载!

 

再见了,魔道祖师!

 

然后,江澄从抽屉里翻出了一个药瓶,一声叹息,似是解脱,似是无奈,又似是……悲伤……

 

而另一边,

 

仙门百家一下炸开了锅。因为在观音庙的事情发生了一年后,江氏宗主江澄突然失踪,江氏大弟子江紫枫继承宗位。而金氏宗主听闻后,便派出人和江家遍处寻人,却一无所获。还有人传,那金氏宗主寻不得三毒圣手便在蓝家门前大闹,闹完一出便大哭,整个人都快疯了似的。不过,也只是传闻罢了……

 

一月后,金氏和江氏依然没有放弃寻人,而后蓝家和聂家也派出了人寻。还有人说,有看到了那献舍重生的夷陵老祖魏无羡。这寻了大半年,还是一无所获。说回那金氏宗主,年纪虽小,可这半年里倒是手法越来狠辣,把金氏上下治理的也越发有当年金氏盛世之气像,也有人传这金氏宗主倒越来越像某人……

 

像谁?还不是那含辛茹苦地将他带大半年前失踪的三毒圣手吗?

 

直到……

 

———————————————————————————————————————————————

 

江澄是一个玩家,幼时家里遭遇变故。他把自己的故事作成了一个游戏,一波三折,终于做成。然后,自己因为劳累过度,又得了癌症,自己就想回到当初,所以入了游戏……

 

花上了一个月的时间,在“江澄”的身上重走了次人生,然后,退了出来准备治病,本该自行填上剧情的游戏出现了问题……

 

造成了江澄的失踪,从而使得游戏中的众人追来了现实生活中,而这也造成了一系列尴尬……

 

比如,被困在马路中央一脸懵逼的魏宁二人。比如,被困在跳广场舞大妈间一脸无措的蓝氏双壁。还有在漫展被各路cos大佬围住的蓝氏小双壁和金大小姐。倒是领着仙子的聂二顺利的摸到了江澄家楼下……

 

众人:…………

 

聂二:微笑中透着不屑.jpg

 

不过,最后先遇上江澄却是魏无羡。

 

聂二:…………

 

众人:…………

 

而江澄却似不认得他们一样,可这,……并不妨碍众人像无赖一样赖进了江澄家里。

 

—————————————————

 

“魏无羡!你们回去吧!我真的不是江澄!”江澄不知第几次的无力解释。

 

魏无羡: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我师妹!

 

某人如此无赖地不走。

 

“行吧!你就这样睡吧!我去客厅!”

 

哪知,一进客厅,就撞上了正偷偷扒在门口的几人。

 

众人:(⊙x⊙;)

 

江澄:( _ _)ノ|心好累!

 

—————————————————

 

而当生活开始了一个星期后,

 

温宁捏碎了第十七个破碎杯,三个冰箱;

 

蓝忘机弄坏了三十个花洒,十个浴缸;

 

蓝曦臣报废了五台洗衣机,江澄的衣柜添置了四次衣服;

 

金凌被邻居投诉了二十次,带着仙子吓哭小孩三十二次;

 

蓝景仪和金凌一起被邻居投诉了十五次,打了五次架,一次对方住院;

 

仙子咬坏了所有家具,换了两次;

 

魏无羡砸了五次电视机,拆了四台平板,被邻居投诉……五十八次……

 

几人一起弄坏了二十部手机,炸了厨房四次。

 

江澄:( _ _)ノ|让我静静……个屁(╯>д<)╯ ミ ┸┸)`ν゚)

 

江澄被气炸追着几人打六十五次……

 

后来,江澄只好搬回了自家的大别墅里。

 

搬家具的时候,又碎了几件……

 

江澄:…………

 

—————————————————

 

生活就是这样鸡飞狗跳的过了一月后,

 

某日,魏无羡又弄坏了一台电脑,江澄又气炸要作势打他,却不料对方突然哭了!一边哭,一边抱着江澄,还说对不起……

 

江澄也是气头上头,见对方这副模样,气到是没了,还被吓到了,毕竟,夷陵老祖能哭成这样,他还真是没见过。这边没安慰好,那边又哭了个!江澄可真是被吓到不轻,看见后来那另外哭着的几个人,又见金凌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又翻出来的化验单,哭着说,

 

“舅舅,你告诉我,告诉我,他们一定说的是假话对不对?!”

 

江澄没作声。

 

—————————————————

 

大家心知肚明地默不作声挨过了一个月,家中来了客人,可众人见到这个客人第一眼差点拔刀。

 

因为那人,长得就像——金光瑶一样。

 

不过,对方及时澄清,他叫孟瑶,是江澄的心理医生!听到心理医生这几个字,大家首先反应是,拿起了手机,然后打开了度娘……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嘛!

 

然后,对方又说道了江澄其实本身还患有抑郁症。

 

大家又百度下,脸色刷下成了一排黑。然后,几个人互看一眼就消失在原地。

 

—————————————————

 

最终,蓝忘机在一条马路上拉住了江澄,江澄却发了疯地推桑着蓝忘机。几人刚来时,江澄还在发疯,最近还是孟瑶赶来,用语言梳导,让江澄慢慢冷静。带回来后,江澄清醒过来,却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一切了……

 

后来,江澄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开始拿刀割自己,好在被仙子咬走了刀。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众人只好一刻也不敢离身。

 

有一次,江澄又发完疯,无力地躺在地上。嘴里不停说着,难受,好疼。

 

众人还以为是哪里磕着了,但后知后觉才明白是他身里的病疼在折磨他,之前不过一直挨着不说,结果这心病一发,全暴露了……

 

在众人共同努力下,慢慢地,江澄的抑郁到底好了不少,可身体却是每日况下。最后化疗,江澄头发都被剃了就整日戴个帽子不说话。魏无羡怕他又犯病,就自己也不声不响地削了个光头。江澄一看,要发火打他,可打着打着,又哭了……

 

—————————————————

 

“我不是你的江澄”

 

“我也不是你的江晚昑”

 

“我也不是你师妹”

 

“你看清了吗?!”

 

“我看清楚了,江澄!我看的清清楚楚,你,就是江澄,就是那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江晚吟,我的师弟!”

 

“你是不是傻了?你师弟还在莲花坞!”

 

“不!他不在!……他,他走丢了,而我现在,要带他回去!”

 

“魏无羡!”

 

“你是非要跟我死磕到底吗?我根本活不了多久了!你到底清不清楚?!!”

 

“我……清楚……,太清楚了……”

 

魏无羡哭了,他又哭了一次……

 

江澄像是没有了力气一样松开了魏无羡倒在椅子上。

 

而第二早上,他就看到了好几颗光溜溜的脑袋。这让他不禁被气笑了,笑着笑着,就真的笑了!而另外几人却看呆了。

 

—————————————————

 

最后的最后,江澄躺在病床上,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

 

一个清晨,江澄一下翻身摔下了床。

 

这里,是莲花坞?等等!为啥我要用疑问句?难道我之前不在莲花坞吗?

 

没等深究,一个红色身影突然闯入,一把将他死死地抱住。

 

“魏无羡?”

 

“就让我这样抱一会儿可以吗?”

 

说着,又使了劲儿把江澄抱得更紧了。

 

“魏无羡?你该不会又闯祸了吧?”

 

“对呀!我闯了个大祸”

 

我把你弄丢了。

 

—————————————————

 

“怀桑?”

 

“别来无恙啊!三哥?”

 

“大该吧!”

 

“我来此,只不过是有一个疑问,需要三哥帮忙解惑!”

 

“问完就走?”

 

“问完就走!”

 

“那你问吧!”

 

“三哥,何时动心的?”

 

“何时动心?大慨从入了这盘局就开始了吧……”

 

“即是如此,怀桑告辞!”说罢,转身即走。

 

“怀桑!”

 

“三哥还有事吗?”

 

“你……恨我吗?”

 

“三哥说笑了!大哥健在,怀桑何恨之有啊!保重了,三哥!咱们,后会无期!”

 

后会无期!

 

 

—————————————————

 

江澄:是我昨晚睡觉的姿势不对,还是我太单纯啦?一觉起来,你们个个想上我?!

 

end.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