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罪咨询屋系列【贰】之超级特工们的那些事 (四)

加粗的第一段表示联系了上个系列的,加横没加粗的表示缘由,加粗的第二段表示私设一堆山(这是由脑洞构成还没正始开文先放这了),自行选择!还是那句私设如山,ooc慎入,最后一段纯属娱乐一下!


叁(关于超级特工们与大法师的不得不讲的渊源)


1.


“为什么非得找我?”大法师一脸不解地问道。


“因为你很重要!”


“呵呵”大法师一脸嫌弃地丢了个白眼。


“就当帮个了喽!大法师!”


“我开的是心理咨询屋,不是麻烦解决屋!OK?!”


“反正你之前不也出手了吗?!这次也一样呀!”


“那能一样吗?!一个钢铁之躯,一个操控磁力,一个金刚狼爪,一个超级血清,你特么逗我吗?拿一堆堪比毁灭世界的玩意儿和你们这群凡胎肉体比?!”


“洛基,就当帮个忙。”


洛基一脸不爽地盯着面前的几个人,5个特工——2个一点也不会打架的内勤,一个给过他一枪的半个外勤和另一个坐办公室又开过飞机的半个内勤,一个坐办公室比外勤还能打的内勤,还有一个带着白女巫⑦血统的神射手,一个喜欢穿喵喵装①的国王。


这阵容,也是没谁了。


“为啥非要我去?别说我很重要这种话!”


“无论你信与不信,这次行动你的存在真的很重要!”


“呵呵”


“一个月”


“不去!”


“五个月”


“不去!”


“十个月”


“不”


“一年”


“哼!”


“两年”


“十年的布丁供给,一定要最新货,还有咨询费我要收你们每个人的十倍!”


“我给你五十倍!成交!”


“成交!”


在几人目瞪口呆中二人达成了协议。


2.


三个小时前


一间隐秘的安全屋里挤着五个特工和一个初代复仇者成员以及一位刚登基不满一年还在之前被人篡位又九死一生地夺回来的……国王。


当然,国王的身份在场的只有三个人知道。


几个星期前Brandt和Benji收到了来自Ben关于他们死党John又遇到了麻烦的消息,所以他俩就直接忘了和Eanth的约定(会),就直接以任务为名,来到这里。而通知他们的Ben则因为同时收到自家老大哥的消息和另一家老大哥的消息便依着自家老大哥的关系以任务为名早到了这里,同时顺便通知了他的两位发小。而另一家的老大哥通过自家的老大姐和最近自己双胞胎弟弟的异常查出了对方最近又惹麻烦了之后通知了自家老大姐和对方的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后又叫上了自己的好友以及另一位初代复仇者,尽管已经退休了,一起来到了这里。至于那个国王,玫瑰罗斯探员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为啥来了,而神箭手和前神盾局特工表示他肯定会来的并开始私下谋划什么。


“所以就是John和他那位咨询侦探又惹上了那位咨询侦探家里的一个大魔王⑧?!好吧,我已经不期望你们告诉我为啥John又和咨询侦探搞到一块”


“咳咳”


“咳咳”


两道咳嗽声同时适宜地响起打断了Benji的话,没等Benji再开口,神箭手配合地接着说到:“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呢?”


“我们还需要找个人帮助,不过,也可以说不是人,是个神!”


在场除去两位轻挑了眉目以示不意外以外,两位面无表情,剩下一人一脸懵逼,Benji则直接当机了!


接着,他们就来到了这里,这所不起眼而且十分冷清的小平屋!


Benji又开始怀疑人生,Brandt和Ben开始打量并开始推测之前的话术可信度,Phil和Clint一脸淡然,T'Challa一脸茫然。


‘不是要找那位神吗?’四个人同时在内心默念了一句。


然后,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达成协议后几人又同时在心里默念了句:


‘这真是个神?’


只有一个声音响道:‘原来他是个神’


我不否认别人给随便给我加的这个称呼!


几人:(°д°)


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我相比于你们,确实是——神!


神对着几人笑了笑。


3.


Benji:为什么我觉得他称作自己为神的时候……很中二?


Ben:虽然你老是不靠谱,但这句我同意!(=_=)


Benji:@Ben 你人身攻击!(o`з’*)


Brandt:+1(=_=)


Benji:@Ben @Brandt (눈_눈)我要拉黑你们!


Ben:呵!╮(﹀_﹀)╭


Brandt:呵!╮(﹀_﹀)╭


Benji:(╥ω╥`)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Phil:他第一次来的时候,确实很中二,但造成的危害也很大,我差点殉职了。纽约之战知道不?


Brandt:知道


Ben:知道


Benji:就那次外星人入侵?!知道!知道!


T'Challa:好像听过!


Phil:就是他搞的!


Ben&Brandt:(・・)哦~


Benji:Σ(っ °Д °;)っWHAT?!


T'Challa:哦


Benji:为什么我会显得很突兀??


Phil:不过你们也知道最后他被好一顿教训后给他哥带回去了!


Benji:那他为什么又在这里呢?


Phil:因为后面出了很多事情!


Ben&Brandt&T'Challa:哦?


Benji:为啥你们这么整齐⊙ω⊙


Ben&Brandt:呵——(ー_ー)!!


phil:他哥把他带回去之后,把他关地牢里。后面因为他老哥的地球女朋友被以太粒子给附身会招来黑暗精灵,他老哥就把女朋友带回了家,结果真招来黑暗精灵,差点把他妈给杀了,一个暴冲加大招,宫殿没了半边,当然也把那堆家伙给轰出去了!结果,谁成想那以太粒子看谁强附谁体就跑他身体里去了,差点失控灭了宇宙。后来蹦出个亚马逊公主和可以控脑的变种人把他从失控的边缘给拉了回来!当然,还要加上一个什么远古什么冰盒子来着才成功让那些不安全的粒子没动静了。至于黑暗精灵一族,该捶还是要捶,剩下的放到个什么黑暗之境里面去了!再然后,那个亚马逊公主和可以控脑的变种人说要带着他去个地方找人想办法取出以太粒子,当然人家不肯,那人就和人家交涉,最终还是同意了!结果,他就来了地球!他哥和我们讲得时候大家都一脸震惊加愤怒,不过等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他那脸色反正不是很好。开始检测前他说必须要在三位以上高阶法师陪同下才肯,大家脸色都不好看。直到一个年老的红衫男法师和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黄衫女法师和一个绿衫的少年法师带着一堆法师出现又布一堆看不懂的阵法检测才开始,不过说真的,幸亏是有了那阵法和法师在,整座大楼才没塌,只是毁了个房间。检查得出结论,那些粒子和他体内的另一种力量一直互相打架,只不过它们并不势均力敌,他本体的力量要强胜于以太粒子,导致以太粒子一直在诱发他身体里的黑暗能量,一直抵抗,搞得他本体的力量被刺激的也开始膨胀了,好在他身体的血脉又很大程度上抑制了两方对抗。他们之间又进行了一次很长的奇奇怪怪的对话,其间好像吵得很凶,甚至几度失控,最终得出结果方案就是又换个地方。几个月后神盾局出了事,这个邪神到底去哪了也不知道!直到索维亚事情爆发,他就如同从天降临一样出现了。因为他和另外几个人的加入,原来难以预计的损害被大大减少,同时还保住了一座城市。大家的关系也变好了不少,只不过没几天,这家伙就又失踪了好久,直到最近开了个心理咨询屋!


Brandt&Ben:嗯


Benji:……


T'Challa:呃……你们不觉得他刚才最后笑的……蛮瘆人的?!


几人背后突然一凉。


4.


二个没参与私聊的人和一位神在干什么呢?


“我用李白②,你们不准跟我抢”( `皿´)哼!!


“行行行!我用后裔③!”(;一_一)


“我用白起吧!”


“那我用安琪拉④”(๑ŏ _ ŏ๑)↷↷


“我也想用安琪拉”ಥ_ಥ


“可我只会用安琪拉”(๑•́ ₃ •̀๑)


众人:(╯‵□′)╯︵┴─┴


对面:(ಡ艸ಡ)噗


“对了!我只会玩大乔⑤!”


众人:o(*≧▽≦)ツ┏━┓[拍桌狂笑!]


对面:(ノꐦ ⊙曲ఠ)ノ彡┻━┻


“玩大乔就玩大乔!我就不行还搞不了你,小鹿班比!”


“呵呵!有本事你就来啊!小鲁班⑥!”


“不许叫我鲁班!我用鲁班也能射死你信不信?!”


“小鲁班!小鲁班!小鲁班!有本事你来削我啊!”~( ̄▽ ̄~)(~ ̄▽ ̄)~


“你给我等着!小斑比!”(σ;*Д*)σ死刑!


众人&对面:≡ ̄﹏ ̄≡


结果如何?自行想象吧!















——————————————————————————————

①好像是《黑豹》里罗斯对于T'Challa身上穿的黑豹装的小吐槽!这里借个梗!


②每一个法师都有一颗近战的心!


③使用者和英雄用一样武器嘛!


④我会告诉你我之前就是玩安琪拉玩得很多吗!


⑤个人也是玩大乔玩最多的,挺喜欢大乔的,但也经常被人吐槽┐(‘~`;)┌。不过,最近少玩了,前几个月删掉的,这里只是怀念一下。而且也恶趣味了一下。


⑥鲁班真的很可爱,看我真诚的眼神(๑• . •๑),所以一样可爱的人,一样是机械外壳,一样可以发射炮弹,真是巧合地凑在了一起呀!(๑•́ ₃ •̀๑)


⑦雷纳(鹰眼扮演者,当然很多人也叫他肥啾)主演的一部童话故事改编电影《韩塞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的设定,也公布系列壹里的新女角色是谁哦!


最后的一段算个娱乐的小段子,“众人”五人,包括一个神箭手加一个特工加一个法师加一个高中生,还有一个是之前系列出现过的一个角色。本人只是个小白,英雄按梗和喜好排的,没啥配合讲究,请轻喷!至于“对面”,有个上个系列的CP,一射一辅,自行猜测吧!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