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不想重生想狗带1.1

彼得:噷?他们人呢?

 

『……』(卧槽,怎么漏了个?!!)

 

彼得:Ti!他们去哪里呀?为什么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呀?

 

『不用心急!彼得你有特殊任务!』

 

彼得:唉?什么特殊任务呀?(´。✪ω✪。`)

 

(总算唬过去了!╮(╯_╰)╭)

 

——————————————————————————

——————————————————————————————

 

接下来进入魔道情景。该地方有多处私设,用了部分电视剧《陈情令》设定,比如蓝氏有女修。人物形象代入动画。剧情走小说结合动漫(毕竟小说有很多细节记不大清了),羡羡实力尽量保住不削,(因为后期很多剧情要改)忘羡不拆不逆,但我也不打会cag,还有双杰亲情向。本文主向是穿来的几人以及舅舅(原因文中有),但只是主向剧情,有友情,有亲情,爱情暂时只有忘羡。私设如山,慎入!ooc警告!拒绝Ky,发现一个删一个。

详细私设会上传,另,请教一下各位小可爱,怎么添加链接。

——————————————————————————

——————————————————————————————

 

『角色介绍

名字:江洛,字无羁。

等级:300级

身份:江家三弟子,幼时被抛弃流落街头,后被江枫眠收养拜入江家门下。

修为:封元入境(前期)

佩剑:冰河(一品灵器) 』

 

洛基无所事事地点开了自己的那份角色卡,又向下翻了翻。

 

『能力介绍

战力:50000000点

防御:1000000点

属性:法系道修,附加控制

特技:读心通语、精神操控、驭兽通灵、“怼人没在怕”永恒铺助卡一张、“出场打架一定要优雅”特效卡一张、

神力:未解锁(1000级解封)

辅助:20%

道具:永恒之火(不可用)、洗髓丹50颗、补血丹50颗、古莲火云镯、一阶护心甲、聚灵丹100颗、远古冰棺(解封中)、灵蛋3枚(未孵化)、稀有灵药一株、神秘道具2份、特殊卡具1张、大小乾坤袋各一个、缚仙网100张、木杖一根

语录:每个法师都有一颗近战的心,但在现实中总令人十分骨感!』

 

………………

 

去他妈的骨感!(ノ=Д=)ノ┻━┻

 

洛基随手关了角色卡,这是他待在江家的第十年了,他是五岁来的,虽然是三弟子,年纪却是最小的。想当初,他来到江家的第一个任务是——

 

『请让江家每个人的对您的好感值达到100』

 

WHAT?!!

 

所以,洛基不得不开始自己刷好感之旅。

 

时间倒放,来到他第一个任务时,

 

本来一切挺顺利,直到……他遇到了那几个百年一遇的钉子户,死死地卡在了他通往阳光大道路上一步也不肯挪。

 

苍了个天≡ ̄﹏ ̄≡

 

而这几个“钉子户”分别是,那位谁也不敢惹河东大母狮但其实也很双标刀子嘴豆腐心的虞夫人,以及那位集全宗门希望于一身的未来宗门的莲花三毒圣手的少宗主江澄,还有一个就是那个每门书里总会有的堪称永远打不死的小强一号的人物,男主角,魏无羡!!!

 

我命里和主角犯冲,绝对的!

 

不然为什么就他一个给我卡在99?

 

WHY——?!

 

有句话叫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而我为何要伤害我的眼?

 

连门口阿爷你都可以给100,为啥我就只有99?!

 

(ノꐦ ⊙曲ఠ)ノ彡┻━┻老子不干了!

 

我就要多1分而已呀!

 

在经历了难以接受到愤怒发狂,最后接受事实的内心一片平静后,洛基开始将目光放在了只有20好感值的虞夫人和20好感值的江澄身上。

 

……不愧是母子

 

往好处想,至少进步空间蛮大的……呵呵

 

生活不易啊!

 

在洛基各种费力讨好了几个月后,虞夫人也只给涨了5分(起码有起色不是吗?),江澄给10分,这就变成了25和30……

 

嗯…………至少我有动力了不是吗╮(﹀_﹀)╭

 

在洛基呕心沥血地赚取好感值,某个小混蛋不但不把他那最后一分给我还特么老是给我捣乱。

 

当他准备去虞夫人那里刷好感时,这家伙不时出来搞事情就是在搞事情的路上时差点搞得虞夫人把他一块都烧了,以及好感表差点猛跌。

 

江澄那边也是无不例外。

 

第一次,我安慰已经1000岁的自己不要跟幼稚的小屁孩一般见识

 

第二次,我劝勉做了1000年二王子的自己要优雅、要淡定不要跟这个没见识家伙计较

 

第三次,我告诉业务娴熟的自己不要被这种非专业且天生自带主角光环的小混球分散注意力(默唱N遍“我们不一样”)

 

第四次,我…………老子TM不忍啦——!!

 

“魏无羡!你到底想干嘛?!”

 

在他这一巨吼下,一个红色身影跳了出来,正是那一连几天来一直给他任务捣乱的小混蛋。此时,他竟还一脸笑嘻嘻地看着洛基!

 

我:(ʘ言ʘ╬)MMP

 

当然面上还是尽量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一脸极力平和地问他:“你到底想干嘛?我们可以好好说清楚!”

 

魏无羡见他一脸不忿也是毫无愧纠之心地走上前,此刻他身穿一件红纹黑衣,头发被一抹红带给紧紧锢在后脑勺上,风一吹,马尾处的碎发便四处张扬,如同其主。

 

红色,当真是我的相克色……

 

“我要跟你打一架!”

 

看着面前这个稚气未脱却眼中透着一股旁人不及的坚定的少年,也是未来将担起这整个世界发展的核心人物。

 

我有些理解,为什么他在失去金丹后也可以成为让所有人都惧怕的夷陵老祖了。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只可惜……

 

这世上有时候恰恰都是,明知可以为,而不能为!

 

或许,我该说一说……

 

“好。”

 

我曾没能对那个傻瓜说出来的话了!

 

两个孩子打在一起,于外人而言,不过小孩子玩闹,更何况是魏无羡。只不过,打着打着两人却是谁也没分出胜负倒是引来了几人停驻。而交战的两人却是谁也没去注意这些。

 

魏无羡天资不错,又生得聪慧,小小年纪不过几周便结出了丹已是让众人惊讶。当他开始修炼习武时,学起东西来也是一点就通,老师赞不绝口,更羡煞旁人。连常年对其十分排斥的虞夫人也不禁惊讶,除了江澄,便只余他眼前的江洛。这让魏无羡很是好奇对方虽比他晚几年进江家,但有时候看他的眼神……就像看个弟弟!有时候,他甚至觉得他好像跟所有人都隔了层墙,他想打破它,用了很多办法。最后,他想到了一种,打!说什么不如打一架!

 

几招过下来,魏无羡竟没占上一点优势。于旁人看,他似乎是处处压制对方,而他自己心里清楚,他根本就是被对方带着走。

 

“你是看不起我吗?为什么不出手?”

 

洛基一听,突然一笑,

 

“你知道,我要停下这场战斗,很简单”

 

突然之间,洛基改变了策略,不再像之前左右躲避径直冲向魏无羡。魏无羡一击横扫腿,洛基却是双腿跪地,后仰一滑,躲过了。二人距离一下拉近,魏无羡立刻旋身一个临空翻,又拉开距离。而落地后却是眨眼间被脖颈处一股冰凉浇了全身透。

 

“那就是杀了你!”

 

耳边吹进了那仿如阴冷地狱爬出来的厉鬼之声,更加加了一桶冰,凉中透着刺骨。一身冷汗过后,魏无羡才渐渐从刚才那种梦魇中脱身。此刻,一把极细极短的刀片被洛基覆于掌下架在魏无羡的脖子上。

 

“魏无羡,你可知你为何会败?”

 

冷静下来后,魏无羡片刻思索便明白了。

 

“你是故意引我出招的!”

 

“对!也不对!”说着,洛基已经撤下了刀。

 

“啊?”

 

“我,只不过是姜太公钩鱼罢了!”

 

“什么?”魏无羡还是一脸茫然。

 

“我问你,如果有一人生命垂危,但你若救之一定会踩中他人陷阱,你救与不救?”

 

“当然是救啦!大丈夫在世,有所为,有所不为!”

 

“哪怕是丢掉性命?”

 

“哪怕是丢掉性命也在所不辞!”

 

“哪怕会累及你身边的人?”

 

“…………”一句话让魏无羡一下沉默了,随后又反驳“我一人做事一人当,绝不牵连旁人!”

 

“可别人不这么想”

 

“别人爱怎么想怎么想,与我无关!”

 

“如果他们想的是要杀魏无羡必除云梦江氏也与你无关?”

 

“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冲我一人来?!”

 

“因为,你是江氏之人,哪怕有一天,江氏将你逐出!”

 

魏无羡再次沉默了下来。

 

“如果你死了,这世上最在乎你的人一定会伤心!同理,如果你出了事,他们是永远也无法脱离干系,因为,他们根本不可能坐视不理!”

 

说完,洛基擦身离开。走了几步后,又突然停下来。

 

“你比我幸运多了,魏无羡!毕竟你死了,总有人思念你,而我,连最后一个会思念我的人也已经死了!”

 

说完,洛基离开了,没再回头。

 

也是被我轻手害死的!

 

洛基默默在心中说完,脸上尽是嘲讽的哀伤,不过几秒又将哀伤磨去,仿佛从未有过。走了够远后,他停在了一片空静之处。随后,一把剑被掏了出来——冰河。

 

剑身黑白交融,蓝纹盘根,其间还镶嵌着几颗黄紫宝石,剑柄上还系着一条墨青色的剑穗。

 

“出来吧!”

 

紫衣飘拂,扫过一尺青丛,拨开一片暗影,只见一少年郎,缓缓走出。

 

“江澄”

 

“你”

 

“莫不是也想和我打架?”

 

转身望去,四目相对。

 

“我若是呢?”

 

风止,树静,人不动。猝而强风一起,叶飞,人亦乱,唯——

 

“等下”

 

风破,

 

“我不跟你打!”

 

满地零乱。

 

“江宗主,三毒圣手大大,我求求你,高抬贵手放我一马吧!不看僧面看佛面,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要为难呀!”

 

“…………你怎么知道的?”江澄嘴角抽搐。

 

“我又不像他们还是小白起手,自然知道规矩!至于为什么猜到是江家,以及你,前者是猜的,后者嘛,也是蒙的!”

 

“…………”我好想抽人.jpg

 

“不过,你表现确实很不‘正常’!其一、是对我到来时莫名其妙的敌意;其二、你有许多未免有点 ‘ooc’了,至少不符合一个几岁的江澄。其三嘛,就是你对周围人的心理把握的也未免太准确了!尤其是你爹娘。”似是读懂了对方表情包的洛某人立刻补充道。

 

似是对这个解释很满意,江澄的总算不放高压电了。

 

“那个……”

 

“又怎么?”

 

“你可以把你的好感值涨到100吗?”

 

“…………”

 

“怎么?”

 

“……我不会”

 

“它没教你?”

 

“……没……没这操作”

 

“…………”内心狂飙血.gif

 

“…………”

 

而总算在江澄与洛基的狼狈为奸里应外合下,洛基成功攻下了第一个任务,而与魏无羡那一架后,对方反而与之关系更好了。

 

早知如此,何必手软!o(# ̄▽ ̄)==O)) ̄0 ̄")o

 

而这样,也造成了另一种状况。

 

“小师妹——!!”

 

半晌,

 

“江澄!关门放狗!!!”

 

“师妹请留情呀!!”

 

“好咧!”

 

“汪汪汪——”

 

“啊——”

 

据说,那日的惨叫“不堪入耳”!

 

————————

 

“你挺悠闲的!”

 

“还好!还好!”

 

“哼”

 

“金家呆着如何?”

 

“半斤八两”

 

“哦~”

 

“名字挺配你的,金珂,字然炫。”

 

“你也不赖,不羁!”

 

“其实,我一直想问,”

 

“啥?”

 

“我们是不是忘了谁?”

 

“…… …… ……!”

 

 

——————————————————

我有罪,我不是故意忘记小虫的😂😂😂

放心!我会补偿他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