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咨询屋系列【贰】之超级特工们的那些事 (三)

私设如山,ooc预警!


贰(关于神奇特工与军需官不得不说的一二日常)



第四次见面


Q表示:你们神奇特工是不是都是身负命运的诅咒,不然怎么这么多灾多难!!


Bond表示:你们军需官是不是都是身附天使的祝福,不然怎么这么多“幸”多“福”!!


那是一次灾难性的见面,也是Q认为的这一生中最倒霉的又难以言喻的时刻。他本来是在实验室里的,结果突然就有人从后面给了他一闷棍,再醒来,就是坐在小板凳上面,双手和双脚还被梱绑在了椅子上,动弹不得,身上还绑着一个炸弹。这场景、这场面,Q已经不想吐槽自己造的东西被用了在自己身上,但他还是真的很想说几句:拜托,各位反派大佬,我又不是言情女猪脚,你们绑我干啥呢?而且,我真的和那个传奇老流氓不熟好吗?


那是一次危险性的见面,也是Bond认为的这一生中最紧张的又难以忘怀的时刻。他本来是在追击幕后大Boss的,结果被人几番周转给引入了对方的圈套,等他脱开身的时候,他就看到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军需官被绑在了椅子上,同时身上也绑上了杂弹。这个场景、这个场面,让经历了很多次致命危机的传奇特工第一次感到害怕!然而在对上对方那万分嫌弃的眼神时,特工又不禁失笑!他总是把他想得很弱,那些人也把他想得很弱,而他和那些人似乎总是忘记了他也是一名MI6特工啊!尽管他只是一名内勤,可他的那个大脑里的东西可不输于每一位外勤特工甚至是他呀!


他走上了前,开口说道:“Q!又见面了!”


“嗯哼~”Q轻哼了几个音节出来并在内心骂了MMP一千次。


“我听见了!”


“啊?”军需官被这个突然没由来的话给吓懵了,连内心的小吐槽也一瞬间停止了!


“你又在吐槽我了”


“……”二次懵逼不过又想到对方的传奇人生而回神的Q又忍不住继续在内心的吐槽了句‘你该不会因为这样就不救我了吧?!’


“我一定会救你的!但在这之前,我需要确认一件事!”说着,Bond已经倾身靠近了Q,在近两人的鼻息可以直接喷到对方时,Q终于意识到Bond没有在开玩笑,又或者其它什么的!


“无论你想确认什么,可不可以先把炸弹拆了在来确认呢!这种炸弹上是装有感应装置,可以感应人的心跳的,如果心跳过快,炸弹爆炸时间也会加——唔”剩下的话被全部吞回了肚子,因为他的嘴已经被那位传奇特工给堵上了,还是用嘴的!炸弹的反应器发出的滴滴声不嫌事大地在此时恰如其分地表达了Q此刻的心情,而这显然更刺激了那位传奇,他更用力地“啃”着Q的那两块可怜而通红的嘴瓣,接下来,Q突然感觉用什么黏湿的东西滑入了他的嘴,在他的嘴里横冲直撞,下一刻,Q直接朝那个东西咬了下去。


“噢!我的小宝贝,你没必要这么兴奋的!”


“你他妈的在发什么疯?”


“我可没在发疯!听着,Q,我喜欢你,不是朋友或者搭档的喜欢,是我想成为你伴侣,你爱人的那种!我爱你,Q!”


“……”Q一下子愣住了神发不出声音,但炸弹却并不想如此,它兴奋地在二人沉默的空气里滴滴,这刺激着Q不得不回过神来,老实说,他真想当场晕过去就不用再来应付这种尴尬的气氛了。


“我知道了!你能不能快点拆炸弹啊!”


“那你答应了?”


“答应什么??”


“答应和我交往啊?”


“什么?不!我以为那只是个表白而已!”


“好吧!那么,请问亲爱的Q先生是否愿意和我交往呢?”


“你就不能出去再问吗?!”


“不行!”


“那你能不能先拆炸弹呀?!”


“不!”


What??!!


“那我要是不答应呢?”


“那我们就死在一块好了!”特工真诚地说道。


Fuck!!!


“你特么就是个神经病!谁想要和你这个讨厌、无耻又风流的老流氓死在一起?谁会喜欢你这种做事从来不动脑子永远在作死的路上或者准备作死的路上不回头总有一天会把自己给作死还死不承认错误每天24小时都不正常自恋又狂妄混账又可耻的老家伙?我他妈就算找了几十岁大妈也不可能找你这个每天都在外面鬼混到处粘花惹草处处留情总有一天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被人抛尸下水道或者直接炸成渣渣都不剩的老混蛋?Do you understand?I'm not gay!老子他妈不是同性恋知道吗!你个老疯子!!给我滚!!!”


“嗯!所以呢?最后30秒了!你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你没听懂我的话吗?我叫你滚!!”


“听懂了!所以你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


25秒


“我不喜欢你!给我滚!我不需要你救我!”


“嗯!继续”


20秒


“我就是今天被炸死,死在这里,也不可能跟你个老混蛋在一起的!”


“嗯!再继续”


10秒


“我讨厌你!你明白了吗?”


“嗯”


5秒


“你就是个疯子”


3秒


“我知道”


2秒


“I hate you”


1秒


“I love you!”


0秒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Q才发觉预想中的爆炸并没有发生。当他抬头看见Bond时,他突然明白刚刚的一切都是Bond故意的!他感觉很生气,尤其是当他还记得当他觉得自己快死的时候最后说的那句话,让他更觉得自己羞愤交加。而Bond则俯身伸出手去擦拭Q眼角的痕迹,今天把他的小宝贝都吓哭了!Q直接生气地扭头避开了Bond的手。Bond内心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特么觉得这样很好玩是吗?”


“不!一点也不!如果今天你真的死了,我也会活不下去的!”Bond收回了笑容,严肃地说道。


“哼”Q只是发出一个轻微的音节。然而,在解开绳子后Q准备离开时,却被Bond一把抱入了怀里,Q正想推开时,却发现眼前的男人的身体正有着不可忽略的擅抖。


“Bond?”


“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可我实在不能容忍没有你存在的时候!我爱你!我是个特工,也是个人,更是个军人,危险是我必须永远面对!无论我赢过死神多少次,他只需赢我一次就够了!你说的对!总有一天我会被自己给作死!可我绝不希望有一天你会死在我的前面!那样,我也会死的!”


“……Bond——唔”又一次接吻,虽说比刚才温柔一点,但Q还是忍不住在世界黑暗前内心小小吐槽了一把,这家伙属狗的对吗?


Eva赶到时,Q已经昏迷了,而且还是被Bond抱在怀里,以及嘴角的一些很明显的令人遐想的痕迹,而另一位主角还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Eva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早来的!



经过上次事件的刺激,Eva决定自己有必要和自己的好闺蜜好好聊聊天了!


Eva:在吗?


Jane:在的!怎么了?小芙蓉!☺️


Eva:我又被同事闪瞎眼了!😒


Jane:同上!我也快受不了我那个同事了!😔


Eva:撒狗粮就算了,他最近还低气压到我快抑郁了!😡


Jane:我也觉得自己最近皮肤差了好多!就因为我那个同事的对象跟我另一个同事一起失踪了,他就弄的我们部门整个都是低沉的!再这样下去,我的退休期都要提前了!😑


Eva:我那个同事的对象也是跟别人一起跑路了,不过,对象不明!!😜


Jane:哟!那不是更惨吗?小芙蓉咱们做人可要善良啊!😏


Eva:呵呵呵😒谁叫他之前一直撒狗粮来着!他先不仁的,还来怪我不义不成!😈


Jane:(ಡωಡ)hiahiahia小芙蓉你太可爱了😄😄不过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你们就真的关于你同事的那个对象的一点消息也没有吗?🤔


Eva:有是有!但给出的不多!只说他接到了个不明电话就出去了再没回来,上头的解释就是有任务!👿不过,我总感觉上头还隐瞒了什么是没告诉我们的!😏


Jane:我们这里也是这么解释的!真怀疑我们是不是同一个上头了!👻都喜欢这么玩!


Eva:哈哈哈哈!😂😂我们也可以一起搞事情啊!😈😈


Jane:嗯啍!可以可以呀!😆😆一起搞事情搞事情!
















END~

——————————————————————————————

两个坏消息!第一,存货已空!第二,明天开始实训,可能断更也可能更文超慢!请见谅!各位观众大佬!手下留情啊!😂😂😂

预告一下!花生下章估计出现,闺蜜小分队搞事情!搞没搞成我也不知道!😆


另外,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