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咨询屋系列【贰】之超级特工们的那些事 (二)

私设如山请避雷!ooc预警请慎入!存货不多更新很慢!


贰(关于神奇特工与军需官不得不说的一二日常)


Q视角:

我叫Q,当然这不是我本名!我叫Ben,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美——咳咳!不好意思!说错了!是一个撑握尖端科技和拥有聪慧大脑的首席科学家兼军需官,Q先生!

我本来是Ml6一名每天搞搞研究,升级装备的普通(楼主:←_←呵呵)科学家!日子也过算舒坦!不用去前线和敌人生死搏战,也不用跟上面的大佬们“你来我往”!总而言之,搞好研究交装备,拿好工资还贷款!直到,我遇到了那个男人……

Bond视角:

我是一名特工,代号007!我完成过无数你无法想象的任务,也把过无数令你垂涎三尺的美——咳咳!不好意思,重来!我是完成了无数次让你无法想象的任务,也是阻止过无数次令你不能想象的世界危机的传奇特工,007!

我本来是一名每天本分(楼主:😒😒)执行任务的普通(楼主:🙄🙄)的传奇特工!日子过的也还算不错!虽然生活处处有人想要你的命,不过这也是特工生活的常态!直到,我遇见了那个男人……

Ben:我发誓,有一天,我一定会蹦了他!

Bond:我发誓,有一天,我一定会上了他!


第一次见面

Q视角:

哟~这就是传奇特工?!看上去老了点,头发比较少,品味也一般般嘛!(楼主:喂!你是看对象吗???)咳咳!后辈向前辈打招呼应该是要礼貌一点吧!!不知道他平时的爱好是什么?要跟他聊点什么好?

坐下后开始吧啦吧啦.jpg的新任军需官。

Bond视角:

What?这人是谁?怎么一直在这里说个不停?长得这么小白脸?Oh~Fuck!!那就是个画而已!不是说好要在这里和新任军需官接头吗?那个军需官干什么吃的去啦?怎么还不来?烦死了人啦!

受不了起身准备走.jpg的传奇特工被终于停下.jpg的军需官开口叫住了。

“007”

“我是你的新军需官”一脸淡漠,内心不爽.jpg的军需官开口。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一脸MMP,内心也很MMP.jpg的传奇特工开口。

Q表示:什么传奇特工!不过只是一个思想古板的老家伙!

Bond表示:什么军需官!不过只是一个还没长全的小白脸!

Q/Bond:真希望不要再见面啦!


第二次见面

又见面了~呵呵🙄🙄

这是第二次见面时二人的共同心声!

这次是因为Bond截获了敌方的一台电脑,但内容需要有人破解!所以MI6把这个任务交给了Q,而Bond也找到了Q,Q见到了Bond!

“世上只有六个人懂得这种故障安全机制”年轻的军需官淡然地提出了电脑的程序问题所在,而镜面之内的黑眸却流露出一股不屑之意。

老练的特工当然没有错过这双眼眸所流露出毫无保留的意味!划出舌尖,辛辣似火,深深刺激着老特工的神经中枢,尖锐的双眼慢慢聚焦于一处!

他肯定了军需官的判断“当然”却又下意识地加了一句“你可以越过它们吗?”

“是我发明它们的!”

军需官似是没听般流畅地转身进入工作,却在急弯处丢出了句同样淡然的话。而这,正好错过了之后身边那名传奇特工所投来意味不明的一抹笑容。

Q表示:你成功地嫌弃到我了!😒

Bond表示:你成功地吸引到我了!😏


第三次见面

Q表示:只要有他在,绝对没好事!😒😒

Bond表示:只要有他在,再坏的事也不错!😎😎

听到Bond的消息时Q表示习以为常了!那个家伙如果有一天没搞出动静,他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出问题了!结果,真的他就搞出了个大动静!他得到了指令就是把他那些他发明的小东西们用在这位传奇特工的身上以此来好好监视他,Q对此表示鄙夷,但看在他还要还那还不还都无所谓的贷款以及还要养活一只没他也饿不死的猫的份儿上,加上如果采取了一些措施可以让那个家伙少作点死倒也可以勉为其难地接受吧!然后,那个家伙就被人带来了,他也按照上头的指示去做了,只不过,他想问一下,眼前这个总是向他眉目传情的老色鬼是你们从哪个酒吧里抓来的冒牌货?!

Bond早就知道这次回来肯定没以往那么轻松了!毕竟现在那名聪明又赏识他的女士已经不在了,那群老家伙肯定会借着这次机会好好报复他一番的!但,不幸之中总有万分之一的幸运不是吗?好比那个被他轻看的年轻的军需官——Q!当他看到了那个面怀官方微笑但言语中无不突现着对他厌恶的军需官时,他突然觉得那群老家伙们还是办了件好事的!所以,原本应该紧张严肃的话题被他弄得蒙了上一层粉嘟嘟的小泡泡了!尤其是对面的军需官对此表示很懵逼的时候,传奇特工感觉比之前的任何一次完成任务后都要良好,他很想问一句,眼前这个总是向他散发着该死的诱惑的又软又凶的小可爱是你们从哪里招来的?

Bond表示:Come on baby!😎

Q表示:叔叔!我们不约!😒











END~

——————————————————————————————

本人取名废,求轻拍!!Q的名字直接用了演员的名字!😂😂这章还有内容,预计下下章小华生可能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