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咨询室系列【壹】之超级英雄们的那些事 (三)

私设如山,ooc预警!

3.

从那堆人一进门到现在为止,洛基已经放弃最后的抵抗了!他瞄了一眼那个人群里发色最突出并凹着造型①靠在柜子上的少年!

“你不会也是想来做个心理咨询吧?德拉科!”

“哦!我现在就算想,看起来也得要往后预约才行吧!”德拉科戏谑地答到,并一脸打趣着洛基此刻的处境。

“嘿!Loki先生,我不是来做心理咨询!”一个的小奶音②蹦出了人群。与之对应的是一个身着红蓝相间的制服少年。

“你怎么过来的?小布丁③!”

“你怎么来了?!睡衣宝宝④!”

两道声音同一时间交叠在了一起,并迅速形成了一系列的“量子纠缠”⑤。

PK——洛基 100%VS钢铁侠 100%

“你凭什么叫他睡衣宝宝?!”

“你凭什么叫他小布丁?!”

“我乐意!!!”

“我乐意!!!”

洛基 100% VS 钢铁侠 100%

“你是怎么认识这个自恋狂的?!”

“你是怎么认识这个中二神的?!”

“说的你好像不中二一样!”-10%

“说的你好像不自恋一样!”-10%

洛基 90% VS 钢铁侠 90%

“滚粗好吗?!你个花心大萝卜,一天到晚到处沾花惹草,风流无耻又自大的屎大壳⑥!”-20%

“滚蛋好吗?!你个中二蛇精病,一天到晚到处犯二发病,狂妄无脑又鸡助的洛汤基⑦!”-20%

“你TM叫谁洛汤基呢?!!”

“你TM叫谁屎大壳呢?!!”

洛基 70% VS 钢铁侠 70%

“你这个老萝卜!!”-20%

“你这个小秃驴⑧!!”-30%

“你这个矮子⑩!!”-50%

KO——!!

钢铁侠卒!洛基胜!

空气一片寂静!

正义联盟顾问在准备N个planB!

变种人首领之一在建立N个精神围栏!

企业号舰长/变种人老师/纽约好邻居在想念N次他可爱的船员们/学生们/梅婶!

神箭手表示很高兴竟然有人可以把那个怼遍天下无敌手的钢铁侠怼到无话可话!

魔法师表示很开心因为接下来的用来躲人无事可干的时间似乎可以变得很有趣!

白女巫⑨表示很兴奋仅仅刚才的一次下意识的安全措施让她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今天的咨询屋依然很和谐呢!

与此同时,咨询屋外的世界却差点要乱套了!!







END~

——————————————————————————————

①来源于哈利波特电影里有一段少爷手受伤后靠在柜子上听课的片段!

②荷兰弟(饰演蜘蛛侠之英雄归来里彼得.帕克)的小奶音让我难以忘怀😂

③很多同人文都写着洛基喜欢布丁,所以洛基把小虫称作了小布丁,这里也暗示洛基很喜欢小虫,不过我没打算让他俩发展那个方面的感情。另外有谁可以告诉我一下,洛基喜欢布丁这个梗是从哪里来的吗?

④美队三里钢铁侠喊小虫出场时用的称呼。

⑤蚁人电影的理论,放过我一个理科渣吧,具体百度,这里只是用个梗而已!

⑥不知道是不是美队三里,老爷子(斯坦.李)客串了一个快递员给钢铁侠送包裹时对钢铁侠的称呼。

⑦懂这个的,我在发福利哟!后面另一篇文的设想会有这个组合出现,还有Tom³新组合亮相!😆

⑧爱上一个发际线堪忧的男人,我能怎么办

╮(╯_╰)╭

⑨新人物。和某位复仇者联盟成员的扮演者一同出演的一个电影里的女性角色,关系设定不变。你们自己猜猜看吧!

⑩来源有二,第一是演员身高梗。第二是B站某位太太做的搞笑视频洛基和复仇者联盟众人比坏,洛基与托尼互怼,最终用这一句KO掉了托尼,笑哭了我😂😂想看的评论区留言或私信,我给你指路,但不一定找的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