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罪咨询屋系列【贰】之超级特工们的那些事 (一)

设定已经放出来过!还是那话!人物极奇容易ooc,慎入!慎入!慎入!逻辑的,没有!深度的,没有!就是个沙雕向脑洞!与系列一同一大环境下!中短篇向!存档不多,更文很慢!

壹(关于传奇特工和参谋间不得不说的一二日常)

Benji视角:

What——

这是Benji见到Brandt脑子冒出的第一个词儿。

Fuck!

这是Benji和Brandt对视后脑子里补上了上一句的词。

老天啊!谁来告诉他,这个明明在拆弹的家伙是怎么跑来做首席参谋的?

Benji碍于情面只能用着幽怨地眼神扫射着Brandt。直到,对方回以他一个扫射后,Benji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被Eanth问到是否要留下来继续任务,待他答应完后,又继续扫射着Brandt。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盘问这个滚蛋!

Ethan视角:Benji不喜欢参谋?!……可是,Brandt明明很可爱呀!!

队长陷入了如何让Benji接受Brandt的难题里。

Jane视角:呵呵……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不过,参谋对于Benji的威胁应该不大吧??(感觉身材还不错,可能威胁也有点)

Jane开始为同事兼好友的地位操心。

Brandt视角:今天真是“惊喜”的一天!最后一次外勤任务失败的对象,从小玩到大的铁哥们,今天一次性全见了!

Brandt对于接下来的行动一点也不期待。

Benji视角:

Benji一想到几人的童年记忆,就更加生气自己居然不知道Brandt这个家伙居然当了参谋,便一路上都生着闷气。而Brandt这家伙居然还一路唠叨,简直跟小时候一样没变的老妈子属性,不,比小时候还要烦!

面对对方问到自己的工作时,终于等到机会的Benji嘲弄了对方是个helper,在看到对方脸上一丝崩裂的痕迹的时候,Benji表示大快人心。

随后,看到对方一丝落寞的神色后,Benji又有点后悔刚刚的嘲弄。小时候的Brandt脾气一点也不好,甚至有些爆,比如有谁欺负他们中任何一个,Brandt都是直接冲上去给对方一顿暴揍,这当中,尤属Benji最多!其实,他也没详细了解过Brandt这些年到底经历过什么?如果不是他们从小在一起生活,对彼此数不胜数的小习惯都了如指掌,除去那张一样的脸,他恐怕也认不出了Brandt了!这样想着,那些闷气也少了不少。

Ethan视角:

Benji似乎对于Brandt有很大的敌意。这可怎么好?

队长今天也很担忧队里的和谐。

Jane视角:

哇噢!Benji脑壳终于开窍了,这么急于宣示主权!好鸡冻啊!不过,可惜了Brandt!

今天的Jane也在为自己的同事(CP)操心(打call)。

Brandt视角:

这个臭小子,虽说我确实有意瞒着你了,但你也没必要这么报复我吧?看你是皮痒了吧!不过,也只是做一个helper,本来也没想加入这次行动!

当到达酒店后,身为技术员的Benji突然发现酒店的系统竟然有十分高级的防火墙,计划因此受到了巨大的阻碍。

没想到这个酒店有这么高级的防火墙怪我喽!Brandt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的白眼,别以为昨天谈个心就可以一笔勾销,你那事我还记仇着呢!

Benji一记眼刀丢给了Brandt。

而Brandt对此表示很无奈。

早知道你还是这样不靠谱,我应该联系Ben的!

最终解决方案就是要外部爬上酒店,人为入侵酒店系统。

两人竟突然地意见一致了。

今天的队长为了队里的和谐也是很操碎了心呀!不过,报酬还是有的!

Ethan视角:做内勤的人发育的都不错嘛!

Jane视角:卧槽,Ethan,你的小动作还能再明显一点吗?Benji,你就不能靠谱点吗?你再这样下去,我的立场要动摇啦!

今天的Jane觉得眼睛有点受不了。

今天Brandt突然感觉好像丢了点什么!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原计划是用假文件欺骗对方,但因为对方带来了个专家,又不得不更改计划了。

千均一发之际,Ethan大胆提出了用真文件,而Brandt唯一对此提出了反对!在争执不下中,Brandt直接一把夺过了箱子退至那块被划开玻璃的空档处!顿时让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Benji倒是不惊讶Brandt会做出这个举动。毕竟,他见过Brandt干过比这更疯狂的事情,曾经的Brandt简直是增化版的Ethan,现在的Brandt已经收敛不少了。换做以前的Brandt怕是直接把那东西丢出去了!Benji突然恶趣味起要是Ethan面对比自己还疯的Brandt要怎么办?

Ethan视角:性子有点烈啊~

Jane视角:Ethan你那一脸有趣是几个意思?Benji你那一脸得意是个什么鬼?卧槽,我感觉自己好像了站错队了咋办?

今天的Jane深深地怀疑了自己的眼光。

今天的Brandt觉得大家的视线好像有什么不对!

Ethan最终劝服了Brandt,又或者Brandt最终妥协了,差点要终止的任务又进行了。一切都很顺利!直到那个女杀手突然发现了Brandt眼膜上的拍摄器!

Brandt在心中又吐槽了几十遍Benji的不靠谱了,以及又想念了一次Ben的情况下轻松解决了个那个女杀手的保镖。

而Ethan则是在解决身边的人后被一旁Brandt的身手给惊呆了!

苍了个呀!刚才是我岀现了幻觉吗??

但情况紧急,Ethan还是迅速出去追人了!

几次追逐与打斗后,文件还是被拿走了,女杀手也被从楼踹了下去。

这次行动失败了!

回到一间安全屋里Brandt和Jane之间就起了争执,缘由是Brandt责怪Jane把女杀手给踹下了楼,导致行动到此成了死角。而Jane虽然知道自己犯了错,但无法忍受做为新来的参谋Brandt对自己居高临下地批评也激动反驳。Benji则保持着沉默,既未开口加责Jane,也没出声反驳Brandt,按情份来说,两人一个是自己的搭档及好友,一个是自己的竹马及亲人,哪方都不好偏。按理来说,Jane确实做的不对,但当时情和况也确实紧急,换作谁也不一定处理的好。另外,他不希望刺激到Brandt!最终,两人只是不欢而散。

谢天谢地,没有出事!Benji舒了一口长气。

结果是,气还没舒完,就被Ethan走出来吼的几句给咽住,然后又直接被两人双人舞似地对绝给吓得咽了回去!

空气好冷呀!!

Ethan视角:老子看上的人果然不错!

Jane视角:天啊!我的世界观(CP)又要被颠覆了!为什么一个男人打架我会觉得很辣?!!

今天Jane觉得自己的世界观(CP)没救了!

密码掉了没关系,还有卫星!卫星拿到了没关系,还没发射!发射了……

呃……发射了!对!发射了还能怎么办?

Ethan:不是还没爆炸吗?!

众人:一脸懵逼(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意识到这一点的众人最后终于阻止了爆炸!

但众人还没来得欢呼几天,在Ethan的召集集合里,Benji居然失约了!与此同时,Brandt也失约了!

What?

有人说那天的Ethan全身透着一股黑气走进IMF!

有几个胆大的去问了特工Jane,而特工Jane只说了句:“爱情是道绿光,绿到让人发慌!懂不?”

吃瓜群众:哦~

新上任的部长表示:我们的三个下属玩3P闹矛盾了肿么办??




END~

——————————————————————————————

隔壁系列壹还没填完!我就又来挖坑!见谅!见谅!这篇是最先写的,时间线没确定,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