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君

本人喜欢蝙蝠侠、德拉科、洛基、江澄、蜘蛛侠,磕他们相关的cp或者all向,同时现在主要更入魔,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大堆墙头,关注请看介绍记得避雷!如果支持我,就给我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各位了!(*°∀°)=3

©邪神君
Powered by LOFTER
 

心理咨询屋系列【壹】之超级英雄们的那些事 (一)

这是一个准备写长篇的懒癌晚期的脑洞幻想综合病小透明在熬不住自己的脑洞的折磨后终于——开了个小短篇来满足自己,有很多人物关系幻想,私设一堆,别问逻辑,别问人设,里面的人物都不属于我,只有ooc和私设属于我!








1.五个病人?!

在很多事情尘归尘,土归土之后,洛基决定他要做些工作来“养”自己,所以他租了个小工作室作为了一间心理咨询室,而结果上门的第一个病人让他……

“告诉我,我一定是产生幻觉了!不然,我怎么可能看见你,正坐在我的咨询室里!”

“哦~那你一定爱死我啦才会觉得自己产生幻觉,哦不,你一定是爱我到疯掉天天幻想我!不用这么辛苦的,斑比!你大可以直接向我告白的,我的要求不算高,你只要……”

“拥有一头金发和一个大胸?”洛基一顺口补全了对方的话,也成功让对面喋喋不休的西装男人收住了嘴。

“……”

“那我可满足不了你,门在你的后面,记得出去带上门,谢谢!”洛基随即下了逐客令,而对面的人沉默着也没有起身!坐在位子上的洛基也就无视了他继续进行手里的一些工作。

就在这拉锯式地消磨中,最短的小时针已经缓缓爬过了几道空格。洛基也将桌子的文件统统整理好收入了柜子里,然后抬头目视着对面那沉默了几个小时的男人。

“先生!您的咨询时间已经过了!”

“原来这个还有时间限制?”沉默很久后的男人又以一种轻松挑逗的语气重新开口了。

“当然!我——要——下——班——了——!”

“那我请求继续进行咨询!”

“好的!不过你得预约了!”

“就今天吧!”

“……对不起,今天我已经下班了!”

“我出两倍的咨询费!”

“……先生”

“三倍!”

“……我”

“四倍!”

“……”

“五倍!”

“托尼!!”

“拜托~只是继续咨询而己!小鹿斑比!”

“我”“叮咚——”一阵门铃声响起打断了洛基准备的责难!而随之门被打开,一个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还提着几个盒子!!!

几分钟后,洛基继续做在自己的咨询坐位上。

“你们是约好了一起的吗?”

嘴里还塞着小甜饼的托尼一脸无辜的表情,而另一边嘴角还余留一点饼干渣的布鲁斯一脸漠然。

“说吧!你!又作了什么大死!还有你!又做了什么混事!”洛基愤然地依次指了二人,怒声地吼道。

“我只是想做个咨询!”(๑•́ ₃ •̀๑)

“我只是想做个咨询!”(・・)

WTF!!无论是谁的胡子啊!我能不能直接阿瓦达了这两个混蛋(;≥皿≤)!!

“叮咚——”又是一阵门铃响起!走,哦不,是推进来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穿着一件蓝色西装的男子!而推着他进来的是一名带着红色眼睛的穿着棕色皮夹克的男人!

“你们是约好了一起的吗?”看见二人后,洛基放弃似地对四人说道。

房间里的几人互相对视了几眼。

纽约甜心钢铁侠一脸无辜。

哥谭宝贝黑暗骑士一脸漠然。

X战警的元脑人物一脑淡然。

X战警的队长则一脸茫然。

当洛基觉得今天已经到达了人生的巅峰后,门铃又响了,被打开后,一堆圆溜溜的脑袋“滚”了进来。

洛基已然零乱在空气中以及一堆脑袋中。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