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邪神君

邪神君

 

江澄想让他的伴侣去死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大家看着一乐就好,人物ooc警告!


(1)

 

江澄有个灵魂伴侣!

 

哦!这他妈操蛋的生活!(;≥皿≤)

 

当江澄知道那个人是魏婴时,他在后面又补上了一句,操蛋的伴侣!(҂⌣̀_⌣́)

 

魏婴就是那种老是到处撩妹,到处闯祸,而且十分勇,勇到当着虞夫人的面喊他师妹,却在一条哈士奇怂的一批,每次都要他去给他收尸的他的师兄!

 

对!他师兄!

 

一开始,江澄几乎是拒接的!

 

不过,看在“云梦双杰”的份上,也还可以!就是,江家可能没有下一代了……

 

愿阿爹抗揍一点!(๑•́ ₃ •̀๑)

 

当然,最后我阿爹还是逃过了挨揍,却没逃过血洗莲花坞!

 

我失去了双亲,但我的伴侣和我阿姐还在!

 

在我默念他能靠谱一点的时候,他去买早点,温家人在他身后搜查的那种……

 

最后我决定救他,代价是一颗金丹!

 

他也来救了我,甚至还拿回了我的金丹,但他不见了!我甚至感受不到他,一个月后,他回来了,但,他也不一样了!

 

我们赢了!

 

我重建了江家,他也回来了,阿姐也要出嫁了,一切好像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直到温情一脉的出现,我们出现了分歧!

 

再后来,金子轩死了,阿姐也死了,那一刻,我恨他,但我还是不想他死!

 

但他已经无法回头,所以,乱葬岗一役之前,我就传位给了金凌,我想,至少我能陪他赴死……

 

 

(2)

 

我又再次醒过来了!

 

这操蛋的生活!(;一_一)

 

可我的灵魂伴侣不是魏婴了,

 

美好生活正在想我招手!(。ò ∀ ó。)

 

变成了蓝忘机!!!

 

个屁!!!(ノ=Д=)ノ┻━┻

 

蓝忘机就是那种高原冰山永远不化,任谁都要离他三尺远,永远都要摆出一副“我们不熟,谢谢”生人勿近的面瘫脸,除了我那个前世该死的灵魂伴侣狗怂师兄老是要去骚扰对方,结果这快冰山还真就被感化了一路歪到底最后单恋一枝花的隔壁两大校草之一的蓝二公子!

 

对,他是个弯的,还喜欢我的前伴侣,即我的前情敌现伴侣!

 

唔,这操蛋的灵魂伴侣!我怀疑给我牵线的那个月老在想屁吃!

 

果不其然,那货又喜欢上我的前伴侣,还把我当情敌,可是啊,魏无羡那货为啥老缠着我!

 

阿西吧,一如既往地惹事精!

 

我希望可以在这一世救下我的父母,保住莲花坞!

 

结果是,我又失败了!

 

依旧还是之前的剧情!

 

好吧!我想之前可以保住我阿姐他们?!

 

可我阿姐还是死了……

 

魏无羡,我果然还是很恨你!

 

又是乱葬岗的剧情,只不过这次我不想陪你了……

 

乱葬岗后,我见到蓝忘机时,灵魂深处的羁绊果然还是在发挥作用,我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冲进他的怀里,但我的理智却按住了我的步伐,它在告知我,危险!

 

我们打了一架!以命相搏的那种!

 

我他妈就是在想屁吃?!!

 

十三年后,那货回来了!

 

但他选择了蓝忘机,好吧,我被我的前伴侣和现伴侣一起抛弃了!

 

那条看不见的细线瞬间被切断,我全身一阵剧痛,仿佛灵魂被人撕开!我的世界渐渐失去光彩,身体在下坠,呼吸渐渐变冷、变弱,最终,我迎入了死亡的怀里!

 

我被自己的灵魂伴侣杀死了……

 

这操蛋的生活!操蛋的伴侣!

 

 

(3)

 

第三次了,还有完没完啊!(╯°Д°)╯︵┴┴

 

就不能一次性找个靠谱的吗?!

 

好吧!好消息是,我的灵魂伴侣不是那两货了!

 

坏消息是,我的灵魂伴侣变成了蓝曦臣!

 

为啥是坏消息?

 

废话,不还是个男的吗?!还他妈是我的前前伴侣和前伴侣的大哥?!

 

我不太想接受这个事实!

 

为啥我的灵魂伴侣就不能,就不能是个女的呢?

 

这操蛋的生活,这操蛋的灵魂伴侣!

 

蓝曦臣就是那种永远挂着一副和善的微笑,和他那个冰块弟我不太想承认的前伴侣完全反着造出来的,据说前世就和我外甥的叔叔眉来眼去的隔壁两大校草之一的蓝家大公子!

 

要想生活过得去,哪能头上没点绿!

 

我觉得我有必要现在就写好遗书!

 

但这个蓝家大公子却莫名主动来接近我,我有时候常常在怀疑,这货是不是看得到我手上的那条象征着命运地羁绊的细线!

 

或者只是心理作用?

 

我们很理所当然地发展出了感情,然后还见了父母,这次我阿爹终于没逃掉他欠了两辈子的毒打!然后,我和蓝涣结为道侣!

 

由于有着前两次的经验,我保住了莲花坞,但射日之征还是不了避免,这场战斗持续了五年,终于以温若寒的死为结束!

 

可在围剿温家余孽时,蓝涣的时候陷入危机,当我赶到的时候我看到了金光瑶!

 

那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曾经的魏无羡和蓝忘机!

 

突围的时候,我骗了蓝曦臣!

 

最终,我死在了黎明……

 

如果注定要被放弃,我一定会抢先离开,毕竟那样太疼了!

 

 

(4)

 

再次醒来,我的内心毫不波动!

 

在经历了一次次生活的打击之后,我学会了平静,个屁嘞!

 

我冲出云梦,发誓要把我的那个灵魂伴侣先乱刀砍死!(▼皿▼#)

 

麻利个巴子,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只病猫啊?!!

 

然后,我发现,我的灵魂伴侣变成了金光瑶!-_-||

 

我在这家伙周围待了一个星期,每次看着那家伙都很想一刀砍了那货,但一看到孟诗,我又觉得自己太过自私了!

 

因为一条看不见的线,就随意夺取别人的性命,那我和一个杀人犯有什么区别?!

 

最终我赎出了孟诗,给她安排了一个好去处,又带走着金光瑶回江家,顺便坦白了一下,这是我未来的道侣!

 

结果就是我和我阿爹都招到了一顿毒打!

 

但我阿娘最终还是接受我这个儿子傻了,在对我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中接受了金光瑶的到来!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是我未来的道侣,如果有一天,你有喜欢的人了,记得告诉我!”

 

我会杀了你!

 

我在心里默默地补上了这句!

 

我和金光瑶的相处还算平静,就是魏无羡有点脑抽经常来骚扰我和金光瑶!

 

咦,这货该不是喜欢上金光瑶瑶了吧?卧槽?!那金光瑶岂不是要在被我乱刀砍死之前,先被蓝冰块给乱刀砍死了?!!

 

不行,我必须遏制住这罪恶的苗头!

 

我就每次都会把魏无羡隔开或者随意找个理由把他支开,减少他和金光瑶见面的机会,那家伙每次都跟个黑炭一样的脸让我越发觉得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

 

蓝家听学的日子里,我也经常和金光瑶待在一块,毕竟,这个有个潜在情敌,我的前伴侣!至于我的前前前伴侣和前前伴侣,我已经成功地把他们丢在了一边!

 

蓝家听学结束后,我就立刻开始部署拯救江家行动,这次我也联系到了蓝家,只是这次没有前世和蓝曦臣的关系,大家也就显得比较生疏了点。

 

可计划出了问题,我被抓了,又失去了金丹,江家被灭,魏无羡和金光瑶失踪,我在温家的地牢中孤立无援,直到蓝曦臣救出了我!

 

我被暂时安顿在了蓝家,也见到了身受重伤昏迷不醒的阿爹和阿娘,还有阿姐,阿姐一见到我就测底崩溃了!

 

我想不通,到底是哪里出了纰漏!

 

一个月后魏无羡回来了,三个月后,金光瑶也回来了,不过,他已经回到了金家。

 

我没问他这三个月去哪里了,只是轻轻抱住了他,“回来就好!”

 

他也回抱了我,然后,以金家二公子的身份向我求婚,我也答应了!

 

金江再次联姻,只不过,这次不是阿姐和金子轩,换成了我和金光瑶!

 

射日之征后,我们就成婚了!金子轩也和阿姐成婚了!

 

这次也不算坏,不是吗?

 

只是阿爹和阿娘还是没醒过来!

 

我以为一切就会这么一直平静的生活,直到我老去,然后闭上双眼!

 

但事实就是,当你觉得生活过得去时,生活会突然抓起你然后给你一个大耳光,狠狠地抽醒你!

 

一切其实很混乱,但在一片对峙之中,他还是抓住了关键……

 

“金光瑶,我爹娘的昏迷不醒和江家的一切是不是你造成的?”

 

他沉默着什么也没说,可思索了片刻,他又突然大笑了起来,用着那曾经让我觉得无比温柔如今却只令我感到一阵恶寒地语气说到:“是啊!”

 

我最终只能闭上眼睛,抬起三毒,然后一剑挥下,那条无形之中的细线被我硬生生地砍断,剧痛随之而来,如同汹涌地浪花瞬间淹没了我的全身,可我只觉得痛快!三毒已经掉落了,有谁在呐喊我的名字,可我已经分辨不出来了,世界最终被黑暗笼罩!

 

 

(5)

 

我还是醒过来了!

 

唉,老天,这场游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幸运地是,这一世我还没有指定的灵魂伴侣。

 

我趁着天黑蹑手蹑脚地离开了江家。

 

企图通过这种方式来摆脱灵魂伴侣的诅咒!

 

我隐姓埋名地生活了二十年,遇到了一个很臭屁的小混蛋,代表我羁绊的那条线又再次绑定在了这个孩子身上!

 

“臭小子,你叫什么名字?”

 

“小爷名字是你可以知道的,当心我说出来吓死你!”

 

“呦呵,我这暴脾气!”我当即决定提起这个小屁孩,好好教育教育他,什么是礼貌!

 

然后在一顿乱喊和求饶声中,他说出了他的名字!

 

薛洋!

 

我靠,这不是我前伴侣兼前仇人的小跟班吗?!

 

我晕(◎_◎;)

邪神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邪神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